選單 首頁 搜尋

迪士尼人事震撼!突宣布首席營運長將離職

2016/04/05 21:02 字級:
迪士尼人事震撼!突宣布首席營運長將離職

美國娛樂界巨擘「迪士尼公司」4號突然宣布,首席營運長「史代格斯」將在下個月離職。史代格斯原本還被看好,有機會接任迪士尼下一任執行長,對於「史代格斯」離職原因,迪士尼沒有多做說明,迪士尼娛樂王國版圖,會不會因此受到影響,備受關注。

迪士尼最新動畫片「動物方城市」,話題橫掃全球,讓近年幾部電影票房都不盡理想的迪士尼,重新站穩娛樂王國寶座,沒想到驚傳人事大地震。迪士尼首席營運長史代格斯:「歡迎來到迪士尼叢林樂園,我是湯姆,今天將擔任大家的嚮導。」不惜搞笑扮迪士尼員工推銷樂園,他是迪士尼首席營運長「史代格斯」。過去曾任迪士尼的首席財務官,同時也是迪士尼最重要的主題樂園和渡假中心主管,他在2015年2月被晉升為首席營運長,原本被看好兩年後就能接班當迪士尼CEO,沒想到公司4號無預警宣布,史代格斯將在5/6離職,震撼外界。

迪士尼首席營運長史代格斯:「你的美夢,將會成真。」美夢成真,聽來格外諷刺,外傳迪士尼董事會認為今年55歲的史代格斯,缺乏創意,才有意尋覓更好的人選。上海迪士尼宣傳片:「只要心中充滿童心,就能在這奇幻國度裡放飛想像。」迪士尼公司面臨兩大迫切挑戰,分別是旗下運動頻道ESPN的未來,以及即將開幕的上海迪士尼樂園,突然陣前換將相當不尋常。

但不只迪士尼,女性內衣品牌「維多利亞的秘密」,掌舵10年的CEO泰妮也在今年2月,突然宣布辭職轉公司顧問,對外宣稱理由是回歸家庭,但接掌的魏斯納高齡已79歲,導致消息傳出後,維密母公司L Brands股價應聲下跌。看似歡樂夢幻,光鮮亮麗的國度,內部上演的卻是一場血淋淋人事風暴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迪士尼 人事 離職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