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香港機場無預警癱瘓!所有航班全面取消

2019/08/12 22:04 字級:
讀稿
香港機場無預警癱瘓!所有航班全面取消

香港民眾指控港警811當天濫用暴力,號召上萬人擠爆香港機場,黑衣人從下午1點開始湧入,後續上萬人擠爆香港機場,就連周邊交通也都癱瘓,不得已香港機管局公布只好在下午3點半,宣布後續航班全面取消,至少影響230航班,香港機場無預警癱瘓,就連港鐵的機場快線,短時間內也不停靠機場站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
香港機場大廳黑壓壓一片,全部擠滿黑衣人,大家不滿港警濫用暴力。

 

▼香港機場大廳黑壓壓一片,全部擠滿黑衣人。(圖/AP)

 

對著入境旅客大喊不能相信香港警察,主要就是針對811當天,有港警臥底假扮黑衣人混入示威群眾中,甚至還有女子右眼被布袋彈打到,可能失明因此也有網友呼籲港人用黑布蒙眼,象徵黑警還眼。

 

從下午1點開始,機場陸續湧入大批抗議民眾身穿黑衣,高舉標語「警察暴力天理不容」,後來人潮越來越多,從入境大廳蔓延到出境大廳,甚至還有部分登記櫃台被行李推車堵住,也有民眾在離境大廳自發性慢步遊行。

 

▼從下午1點開始,機場陸續湧入大批抗議民眾。(圖/AP)

 

香港機場內外完全擠爆,就連周邊交通也都癱瘓,下午3點半香港機管局公布機場運作嚴重受阻,所有航班登記服務立刻暫停。除了已經完成航班登機程序的離港航班,以及正前抵港的航班外,其餘12號所有航班全部取消。
 

香港機場無預警突然癱瘓,航班部取消。而同時間,下午4點大陸港澳辦也再度招開記者會。

 

大陸國務院港澳辦發言人楊光:「已經構成嚴重暴力犯罪,並開始出現恐怖主義的苗頭。」

 

大陸中央將反送中抗爭定調為恐怖主義, 這也是大陸國務院,連續三個禮拜以來針對香港情勢召開的第三場記者會,儘管一再對港人喊話,但目前看來恐怕對反送中情勢,只是火上加油。

 

(封面圖/AP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