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香港機場航班幾全取消!嚴重衝擊台港線

2019/08/12 22:23 字級:
讀稿
香港機場航班幾全取消!嚴重衝擊台港線

受香港機場集會影響,國泰航空傍晚起已經宣布,離港航班全部取消,由於國泰航空幾乎都是從香港起飛,等於台港線通通停飛,國籍航空華航與長榮也受到影響,陸續有航班取消,準備要搭機前往香港,或到香港轉機的旅客請留意!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旅行團已經到機場,突然沒飛機可搭,因為反送中示威者擠爆香港機場。

 

▼反送中示威者擠爆香港機場,香港機管局取消傍晚後航班。(圖/AP)


 

香港機管局緊急公布,受到機場集會影響,傍晚後航班全部取消。


由於消息來的太突然,衝擊台港線,不管是桃機還是小港機場 ,報到通通喊卡,大批旅客在櫃檯前不知如何是好,地勤人員自己也是一片混亂。

 

▼大批旅客在櫃檯前不知如何是好,地勤人員自己也是一片混亂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知名主持人龔懷主:「飛香港再來轉,轉到南非,南非航空,可是現在好像安排旅行社的行程,正在喬因為我們有轉機。」

 

香港旅客:「沒有沒有,沒有通知我們,我們是剛剛來到才知道,現在看看可以怎麼安排。」

 

旅客再無奈也只能面對,影響最大的就是港籍的國泰航空和國泰港龍航空,宣布非必要不要前往機場。

 

▼旅客再無奈也只能面對,影響最大的就是港籍的國泰航空和國泰港龍航空。(圖/東森新聞)


 

由於國泰航空,幾乎都是從香港起飛,飛機飛過來也飛不過去,等於台港線通通停飛。


以桃機為例,香港起飛往台北,台北起飛往香港,光12號至少砍掉20班。

 

來台工作香港人:「都有看新聞,香港人支持他們,因為都是香港人嘛,最重要大家安全、安全。」

 

除了港籍航空外,國籍航空包括華航長榮也受到影響,傍晚往來的台港航班嚴重延誤,已經登機的旅客,也不知道飛機何時能飛或是飛不飛。


為了以防萬一,長榮航空已經率先宣布,13號先取消往來8個航班,粗估2千人行程受到影響。


提醒最近準備要搭機前往香港,或到香港轉機的旅客請留意。


香港反送中衝突不斷擴大,現在連起降也實施管制,機場陷入前所未有的大癱瘓。
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/AP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