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受不了港示威了?中共武警深圳集結畫面曝光

中央社 2019/08/12 20:13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
中國港澳辦下午宣稱,香港「反送中」示威開始出現「恐怖主義」苗頭,打擊必須「毫不手軟、毫不留情」後,人民日報傍晚即在臉書上傳武警集結深圳的影片,恐嚇意味濃厚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中國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發言人楊光12日下午4時在臨時記者會上宣稱,香港示威「已經構成嚴重暴力犯罪,並開始出現恐怖主義的苗頭」,「必須堅決依法打擊,毫不手軟,毫不留情」。

 

中共黨媒人民日報傍晚6時則在臉書(Facebook)粉絲專頁上傳「大批武警車隊深圳集結被曝光」的影片。拍攝視角明顯經過設計,看得出來是官方刻意製作的影片。

 

▼「大批武警車隊深圳集結被曝光」的影片。(圖/翻攝自臉書 人民日報

 

事實上,在楊光召開記者會前,中共外圍黨媒觀察者網下午3時許便刊登報導稱,8月10日,不少民眾拍到武警車隊在深圳集結的畫面。並指民眾推測,武警集結是為了參加廣東公安夏季大練兵。

 

報導還刻意援引「中華人民共和國人民武裝員警法」規定「人民武裝員警部隊參加處置暴亂、騷亂、嚴重暴力犯罪事件、恐怖襲擊事件和其他社會安全事件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 人民日報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真的無間道!被爆臥底抓示威者 港警終於認了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癌症常見「7大前兆」 醫生示警:女性持續腹痛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