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迎娶大眼妹!男網戀2年來台…見面嚇悔婚

2019/08/09 17: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迎娶大眼妹!男網戀2年來台…見面嚇悔婚

網戀有風險!印尼一名男子透過網路認識一名在台灣工作的印尼籍女子,兩人後來更是以結婚為前提展開交往,時間長達兩年,但是卻因為工作關係一直沒有見過對方,但沒想到最近在台灣碰面,男子當場夢碎,因為女子樣貌跟照片實在差太多!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外媒報導,30歲男子尤瑟夫(Yusuf)在南韓工作,後來透過臉書認識了在台灣工作的女子音坦(Intan),當時尤瑟夫被音坦清秀大眼的外貌吸引,甚至大膽告白,兩人因此交往,談起遠距離戀愛。

 

▼尤瑟夫對音坦一見鍾情。(圖/中國報)

 

不過相戀兩年,兩人卻從來沒有見過面,交往初期更是沒有視訊,直到尤瑟夫苦苦哀求女方,音坦才開通,但始終帶著面紗。後來兩人論及婚嫁,到台灣見面時,尤瑟夫才發現音坦本人跟照片相差許多,待他看到音坦的臉龐後,才驚覺原來交往2年的未婚妻根本不是他心中的那位大眼妹,且年紀還比照片上大上許多,讓尤瑟夫當場悔婚,更傳現在他已經返回南韓。

 

▼但沒想到本人樣貌卻完全不一樣,讓尤瑟夫嚇到悔婚。(圖/中國報)

 

此外報導中還指出,音坦(Intan)盜用的照片確有其人,是印尼一名化妝師,且目前已經結婚,她在臉書表示被盜用的那張照片是她大學時的照片。

 

(封面圖/中國報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P很大!仙女網紅真面目曝光 185萬粉絲崩潰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