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請勿觸碰!陸女照伸手過網 中指被斑馬咬斷

2019/08/09 16: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請勿觸碰!陸女照伸手過網 中指被斑馬咬斷

許多人逛動物園時,都想觸摸牠們,但有些動物還是有相當危險性,因此園方會用柵欄隔開,不過現在卻傳出有女子疑似想逗斑馬,就伸出手越過圍欄,下秒慘被咬掉手指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陸媒報導,5日時河南一對情侶到當地野生動物園遊玩,而在晚間7點20分時,一名女子向工作人員求救,原來她在看斑馬時,竟把手伸進欄杆內,中指直接遭到斑馬咬斷,對此當時班的職員鄭紅星憶述,在接到受傷遊客的求助後,已派出多名工作人員在園內幫忙尋找斷指,但是未能找到,「當時她很慌亂,對在哪被咬掉手指回答模糊」。

 

▼情侶到動物園遊玩,沒想到女子慘被斑馬咬斷手指。(圖/bastillepost)

 

對此鄭紅星推測,女子的中指應該是被斑馬吞下,不過詭異的是,動物園6點時就已經閉園,不知為何這對情侶仍在園區內逗留。而事發當地因為沒有安裝監視器,難以查證女子被咬原因,但園方已在第一時間為受傷的女子付清了前期的醫療費用。

 

▼女子不知為何,伸手越過圍欄,結果慘被斑馬咬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而傷人的斑馬目前已遭到園區隔離,「發生斑馬意外傷人事件後,園區第一時間對斑馬進行隔離封閉,暫時不會與遊客見面,同時計劃對兩道圍欄進行整改,一方面加寬兩道圍欄的間距,使遊客不至於離斑馬太近;另一方面將外層圍欄的鐵絲網加密,防止遊客從孔洞內伸手。」

 

不過許多網友相當不滿,認為明明是女子的錯,為什麼斑馬要被隔離,「好無辜的斑馬」、「請勿觸碰不是常識嗎?」,此外也有人推測,是女子逗弄斑馬意外惹怒牠,才會被咬,在網上引發討論。

 

(封面圖/bastillepost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媽假鈔付錢被識破!下秒竟塞嘴吞肚嗆店員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快訊/國1南下爆「4大車追撞」 傳有人受困中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