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1:2領先!港冰球隊遭陸選手圍毆 協會回應了

2019/08/02 09: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11:2領先!港冰球隊遭陸選手圍毆 協會回應了

運動競賽爆發衝突事件層出不窮,不過大多都是粉絲打架,但在上(7)月31日時,香港少年冰球隊到河北與大陸隊伍比賽,最後一局香港隊以11:2獲得壓倒性領先,沒想到後來5名香港球員竟遭7名大陸球員痛毆,讓教練氣炸公布相關影片,對此大陸冰協表示是「比賽中的衝撞」,並非毆打事件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該香港教練在IG貼出影片,表示當時他們跟「崑崙鴻星萬科龍隊」的U20隊比賽,「當我們取得領先,他們就失去理智(they just lost their mind when we are winning)」,指出7名大陸球員直接衝向5名香港球員,且毆打時裁判還站在旁邊看,沒有出面阻止。

 

▼香港球隊以11:2領先,沒想到竟遭大陸球員毆打。(圖/教練IG)

 

對此教練還心痛表示,「我們希望在整個聯賽中,打一場正當的比賽,展現體育精神,但我認為在大陸很難。犯規、骯髒、無體育精神,是我唯一想到的形容詞。我作為教練,我卻幫不了球員。」

 

▼香港教練在IG貼文。(圖/IG)

 

而根據《香港01》報導,大陸冰協表示已經處理,但卻強調是「比賽中的衝撞」,並非「毆打事件」。隨後香港冰球協會傍晚在facebook解釋事件,指比賽中有不愉快事件,三名深圳隊員被禁賽一年,並感謝大陸冰協的迅速認真處理方法。

 

▼香港冰球協會回應。(圖/臉書)

(封面圖/教練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足球員輸了就要抱頭?專家點出這原因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