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夫妻生11子!為湊錢買毒 竟餵白飯炒鹽

2019/07/30 13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夫妻生11子!為湊錢買毒 竟餵白飯炒鹽

為了吸毒竟不顧孩子!日前一對夫妻為了吸毒,讓家中8名子女挨餓,其中,僅出生2週跟剛滿1歲的嬰兒還因長期沒有更換尿布,導致臀部長水泡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根據「每日大都會」報導,馬來西亞馬六甲武吉蘭拜(Bukit Rambai)有一對夫妻,疑似為了湊錢買毒品,經常只讓孩子吃白飯炒鹽,連襁褓中的嬰兒也沒餵奶,導致8名子女長期挨餓;他們也經常搬家,因此,孩子們從年初就再也沒上學。鄰居為了避免情況惡化,向非政府組織尋求幸福俱樂部(KMK)求助,該組織再與警方、社會福利局聯繫,並展開聯合行動,在28日凌晨前往住家進行取締,逮捕這對吸毒夫妻,並在屋內搜出0.15克的冰毒。

 

▼吸毒夫婦被逮捕,警方救出孩子。(圖/翻攝自每日大都會)

 

社會福利局長巴吉(Bachik)表示,這對夫妻一共育有11名孩子,當時在家中的孩子,年齡從2週至15歲,另外有3人不在家。他說,目前救出的8名孩子,其中7名已交付給親友照顧,15歲的孩子則暫時安頓在福利局。而這對夫妻的長女得知弟妹獲救,表示自己與其他8名孩子是同母異父,不過每個人都應該在健康的環境中長大,「我希望我的弟弟妹妹們能過上好日子,也希望母親能為我們改變。」

 

警方初步調查指出,被拘留的夫妻尿液檢驗對毒品呈陽性反應,妻子曾吸食冰毒,丈夫則是吸食大麻,並有6項犯罪記錄,包括違反馬來西亞1983年戒毒法令的前科。

 

毒品警語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。

 

(圖/翻攝自每日大都會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7歲少女開毒趴猝死 法醫:非自願性不高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