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遭學長硬上!師逼吞避孕藥 13歲少女血崩

2019/07/27 13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遭學長硬上!師逼吞避孕藥 13歲少女血崩

為人師表竟做出這種事!泰國發生一起性侵案,一名13歲國一女學生被同校學長誘拐到廁所強行性侵,女方家長發現後氣得報警,校方也介入調查,但更讓人氣憤的是,家長後來得知,有老師早就知情,卻企圖隱瞞真相,甚至私下逼女學生吃事後避孕藥,最後導致女學生嚴重出血,被緊急送醫,誇張行徑引發外界撻伐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女學生被同校學長性侵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根據泰媒《Sanook》報導,該案件發生在呵叻府(Khorat),學校主任25日透露,上(6)月11日放學後,女學生和3年級學長一起進入廁所,他隔天從班主任口中得知此事,當下便致電詢問,但兩人都稱只碰觸身體而已,沒有越矩行為,便對兩人做口頭警告,沒想到事隔一週,女學生家長發現兩人仍持續聯絡,校方也二度警告男學生,怎料過沒幾天,家長從女兒和學長的聊天紀錄中,發現兩人已發生性關係,氣得報警。

 

▼女學生放學後被學長誘拐到廁所。(圖/翻攝自泰國網

 

在家長的追問下,女學生才承認被學長性侵一事,離譜的是,有老師早就知情,卻要女學生吃下事後避孕藥保持沉默,家長認為老師故意想掩蓋事實,要求校方承擔責任,並向男學生求償泰銖6萬(約6.02萬新台幣),但男學生因為家境貧困,只能賠償泰銖2萬元(約新台幣2.01萬元),校方則表示願意賠償2萬元泰銖,但女學生家長拒絕接受,透露女兒自從被性侵後,精神出現問題,還有輕生念頭,認為校方和男學生應付出更大代價,目前,當地教育部門已介入調查。

 

▼老師知情後,竟逼女學生吃事後避孕藥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該事件曝光後在網路上引發熱議,大批網友看到老師企圖吃案的舉動,紛紛砲轟,「出事老師負責嗎」、「都不說清楚狀況,只想著隱瞞此事」、「直接解雇處理這事的老師,來獲得家長們的信任」。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●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1歲女童遭鄰居誘拐…硬上3年!子宮慘壞死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山豬去世2天…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