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撐過性侵難關!她玩水上摩托車…推進器絞爛直腸

2019/07/09 20: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撐過性侵難關!她玩水上摩托車…推進器絞爛直腸

美國紐約一名28歲女子泰莎(Tessa Fleming),日前到海邊玩水,首次嘗試水上摩托車,沒想到竟被狠狠拋出,導致她多處重傷,膀胱、骨盆底和生殖器官都受到嚴重損傷,甚至可能無法生育,泰莎過去曾遭受性侵,又碰上家庭破碎,這場意外像是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,讓她徹底崩潰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外媒報導,泰莎2017年剛從加州搬到紐約,由於正經歷人生低潮期,她決定前往羅卡韋海灘(Rockaways)好好放鬆心情,當時她和剛認識的朋友珍妮佛一起在海邊游泳,有2名男子邀請她們一起乘坐水上摩托車,她也興奮地答應,不料泰莎才剛穿上救身衣,聽指示握住後方的把手,下秒她就被拋入海中。

 

▼泰莎結識新朋友,和對方一起玩水上摩托車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 

泰莎驚魂未定地回憶,「我記得的下一件事就是我全身疼痛,但不知道為什麽。我從這個陌生人的水上摩托車後座上摔了下來。」當時她聽見有人在尖叫,她的鮮血在海水中蔓延開來,「看起來就像電影《大白鯊》。」泰莎的朋友將她拖回岸上,連忙將她送醫急救。

 

「感覺像是有一台攪拌器在我體內失控。」當時水上摩托車的推進器直接穿進泰莎的直腸,她的結腸和2條主要血管當場破裂,造成了膿血症,泰莎表示,當下她全身都痛得快窒息,她連續昏迷了2周,由於胃部有一個深7公分、寬12公分、長25公分的傷口,泰莎醒來後還必續依賴胃造口灌食。

 

▼泰莎被水上摩托車拋出,落入海中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 

水上摩托車以每小時80.5公里的速度前進,破壞力驚人,導致她的膀胱、骨盆底和生殖器官也受到嚴重損傷,泰莎絕望地說,「有時候真的痛到我希望自己在意外中死去。我很生氣,覺得上帝在以此懲罰我。」她透露自己是一名性侵受害者,也有過許多家庭問題,意外發生前,正在戒酒和調整飲食。

 

泰莎透露,「意外發生之前是我一生中最快樂也最自由的一段時光,頭腦清醒、體重受到控制,我也接受自己的身體。」她出院後,身邊的親友都已經回到加州,她只好獨自一人度過恢復期,「一年中的大部分時間我都在室內度過,每天睡20個小時、只吃一個漢堡,因為我沒錢、沒胃口,也沒力氣煮飯。」

 

▼泰莎只能獨自熬過恢復期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 

這段期間她只能靠積蓄和家人過活,泰莎在1年內經歷了8次手術,造成她呼吸道50%閉鎖、泌尿道感染、造口袋爆炸,甚至是失憶、掉髮,所幸最後胃造口接回術成功了,她重新開始試著喜歡自己的身體,儘管帶著傷口,她也敢穿露肚上衣,「我的傷疤讓我變得更加獨特,變得更善良、有耐心,也不那麽害怕了。現在我知道,我可以活過任何事情。」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父子嗨玩海上摩托車…下秒炸飛上天墜海 14秒驚悚畫面曝光
20分鐘硬上2次!他鎖大門衝刺兄弟女友
11歲女童遭鄰居誘拐…硬上3年!子宮慘壞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