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廚房不慎跌倒 25cm不鏽鋼吸管…刺眼穿腦奪命

2019/07/09 16: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廚房不慎跌倒 25cm不鏽鋼吸管…刺眼穿腦奪命

不鏽鋼吸管奪命!英國一名60歲女子艾琳娜(Elena Struthers-Gardner),在家中廚房不慎跌倒,不鏽鋼吸管竟然不偏不倚地插入她的左眼,當場刺穿她的大腦,艾琳娜的伴侶曼蒂(Mandy)嚇得連忙將她送醫急救,但經過搶救後,她仍不幸身亡,曼蒂忍不住哀傷地說,「我很想念她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外媒報導,艾琳娜是一名退休的馴馬師,由於曾在騎馬時發生意外,造成她的腰椎多處受傷,還引起脊椎側彎,因此多來年都行動不便,還時常會摔倒,去(2018)年11月,艾琳娜在廚房摔倒,由於當時手中還拿著玻璃杯,玻璃杯裡的不鏽鋼吸管,竟當場刺入她的左眼。

 

▼艾琳娜是一名退休的馴馬師,去年不幸遭不鏽鋼吸管刺入眼睛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 

曼蒂表示,當時愛琳娜倒臥在地上,左眼插著一支約25公分的不鏽鋼吸管,「她發出不尋常的聲音,在我打電話求救時,艾琳娜似乎已經停止了呼吸。」艾琳娜被送往醫院急救後,醫師表示她的腦部受到嚴重損傷,實在無能為力,勸曼蒂做好心理準備,艾琳娜的存活率並不高。

 

▼愛琳娜與伴侶艾蒂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 

沒想到隔日愛琳娜就不幸離世,死因是創傷幸腦損傷,曼蒂悲傷地說,一切來得太突然,「我很想念她,她太早離開我了。」她同時也呼籲大眾千萬要小心,不希望看見類似的悲劇再次上演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、dailystar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被同學嚇!8歲女童筆插入手掌2cm 驚悚畫面曝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