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電動車潮流所趨 特斯拉新款大打價格戰

2016/04/02 19:38 字級:
電動車潮流所趨 特斯拉新款大打價格戰
環保概念當道,電動車也逐漸成為趨勢。柯文哲訪美也去參訪的電動車大廠「特斯拉」,最近就發表新車款售價走親民路線,消費者反應踴躍,而電動車市場越來越大,外型卻似乎因應都會需求越做越小,日產汽車的新款電動車,首度在紐約街頭出沒,介於機車和汽車間的迷你外型,也讓民眾相當感興趣。

什麼樣的發表會?能吸引到這種排隊人潮,簡直跟蘋果產品上市有得拼。

答案是電動車!全球知名電動車大廠特斯拉,發表會上三款原型車一登場,讓人眼睛一亮。年輕CEO馬斯克老王賣瓜,但聽眾很買帳,因為這款新車主打平價策略。

發表會結束後,一天內超過13萬人下單,明明2017年才會量產的車,就已經搶破頭,實在是因為這款電動車價格直接腰斬,不只能和豪華品牌的車款競爭,也能和一般大廠汽油車較勁。

電動車在全球越來越普及,2015上半年,在歐洲銷量就比2014年同期成長82%,電影007中龐德喜愛的英國豪華車品牌Aston Martin,今年2月也宣布和大陸集團合作,共同開發旗下第一款電動車,預計2018年上市,而這股電動車趨勢連外型也跟著變迷你。

既像機車又像賽車,迷你車在紐約街頭出沒非常吸睛,像跑車一樣的上掀式車門,又有賽車般座椅,日產推出的迷你概念車,瞄準都會人士需求,停車方便,在車陣中也能穿梭自如。

看起來迷你,但180公分的高大男生坐進去,空間還是挺寬敞,輕巧討喜的外型一旦量產,應該會吸引不少目光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純聊天?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
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「爽中1.6億」 苦主要求分獎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受不死癌之苦!山豬遺願想吃「生魚片」 原因超辛酸
即/國道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!警成立緊急小組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