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扯!英雲霄飛車 只准享受禁止尖叫

2016/04/02 15:10 字級:
扯!英雲霄飛車 只准享受禁止尖叫
●(圖/The BIG Sheep Family Attraction Facebook)

遊樂園都會有各種千奇百怪的遊樂設施,能任我們快樂地玩耍,就是要你放鬆自我大聲尖叫!但是在英國德翁北部的「大綿羊(The BIG Sheep)」主題公園,竟然要求遊客搭乘雲霄飛車的時候不要尖叫!如果是你辦得到嗎?

大綿羊主題公園最近才剛推出這款號稱當地最大、最高、最快的全新雲霄飛車,長達400公尺,一次可承載28人,但他們接獲附近居民提出的關切之後,就在雲霄飛車旁立了一個告示牌呼籲遊玩民眾「享受風景的同時,別忘了愛我們的鄰居,請不要喊叫或尖叫」,並且也耗資20萬英鎊在雲霄飛車的中央地帶興建了大型的減音坡,另外一個遊樂設施飛天椅同樣的也立了告示牌「我們愛護鄰居,請勿尖叫」,不禁讓許多網友表示「這會內傷吧」、「好壓抑」!

另外,不只英國這間遊樂園有這樣的情況,美國加州的史肯迪雅親子遊樂園裡的飆速摩天輪,因為速度很快非常刺激,造成附近居民不堪其擾,也一樣立了個告示牌禁止遊客尖叫。日本也有遊樂園因為雲霄飛車尖叫聲太吵,被附近居民聯署抗議,最後就建了一面隔音牆,住戶也都改裝雙層隔音窗以防範。


↓↓↓不知道要怎麼保持「鎮定」的人看這裡↓↓↓


●(圖/BuzzFeed)

日前在國外瘋傳一張乘坐遊樂設施(類似台灣九族文化村的金礦山)的照片,這系列遊樂設施通常在俯衝之後都會有攝影機拍下乘客的驚恐樣貌,而該照片中的女子一臉氣呼呼非常鎮定的樣子,竟然是因為她老公不願意陪她坐而生氣,並也帶起了一系列惡搞照片的風潮,有人看報紙、有人借機求婚、更是有人大玩電視遊樂器,實在是非常搞笑!


●(圖/BuzzFeed)


●這張圖要請細看清楚左右的不同喔!超有梗~(圖/BuzzFeed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