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白衣天使變撒旦!義恐怖護士奪13條人命

2016/04/02 14:00 字級:
白衣天使變撒旦!義恐怖護士奪13條人命
義大利有一名護士,平常在重症加護病房裡負責麻醉工作,但她涉嫌謀殺13名病患,疑似替他們注射過量的抗凝血藥物,導致病人在手術過程中嚴重出血送命,目前已遭到警方逮捕。

溫柔白衣天使化身邪惡撒旦,這恐怖情節在真實生活中上演。義大利一名55歲女子「波尼諾」,在重症加護病房擔任護士,涉嫌在2014到2015年間,針對13名年長病患,刻意注射過量的抗凝血藥物,致病人於死地。義大利警方:「抗凝血藥物加上,每位病患不同的病症,我必須強調,我們不是病理學專家,但有極大可能是病患在手術過程中,由於過量抗凝血藥物導致大量出血不止,因而死亡。」

警方調查,病患在治療過程中,都經歷嚴重出血,情況太詭異,早在好幾個月前就開始懷疑女護士,對她展開監控。義大利警方:「我們從死者血液裡,發現這抗凝血藥物,有時甚至比建議的量高出10倍。」目前女護士已經遭到逮捕,而義大利的蛇蠍護理師不止這一人。

另一名44歲女護士「波吉雅妮」,涉嫌至少對38名病患注射致命「氯化鉀」,導致病人身亡。一年多被警方逮捕時,手機裡竟然有和死者遺體合照的照片,甚至還比讚、對鏡頭做鬼臉,讓人發毛。檢方表示,波吉雅妮嫌高齡死者和他們的家屬太囉嗦,心生殺機,而這名歹毒又冷血的護士,現在也難逃法律制裁,被法院判了無期徒刑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即/雲林命案!30歲男陳屍公園 身旁有不明塑膠罐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