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特種部隊員詐保4億 網友:讓太陽的後裔蒙羞!

2016/04/02 13:55 字級:
韓特種部隊員詐保4億 網友:讓太陽的後裔蒙羞!
(圖/攝自太陽的後裔)
韓劇太陽的後裔爆紅,讓許多粉絲瘋狂追劇,不過最近韓國卻爆出,有特種部隊軍人,詐領保險金,超過1千6百個人涉案,也讓許多網友痛批,簡直就在丟軍人的臉。

韓劇 《太陽的後裔》熱播,劇中韓國特種部隊和志願醫生,果敢正義造成話題,但最近卻有特種兵,涉嫌偽造診斷書等保險文件,詐領保費,不僅金額龐大,而且涉案人員相當眾多。韓國媒體報導,有保險公司的經紀人,接近特種部隊隊員推銷,可以獲取傷殘補助的保險產品,並透過在特定醫院取得假的傷殘診斷證明,藉此向保險公司詐騙保費,目前已有多名退役,或現役特種部隊成員被確定為調查對象。但警方表示,這很有可能只是冰山一角,加上其他醫護、保險人員,總共的涉案人數,恐怕超過1600人。釜山員警廳初步證實,特種部隊隊員詐領保險金的情況的確存在,還強調,保險公司損失已達到200億韓元,相當於4億台幣,並估計涉案金額可能超過相當於40億台幣。

在韓國,軍人社會地位崇高,韓劇《太陽的後裔》命名由來,就是因為軍人守衛國家,如同太陽一般溫暖人心。這次特種部隊卻爆出涉嫌詐保的醜聞,有韓國媒體評論,這樣的舉動傷害了韓國人民的感情,也有網友痛批,簡直就讓太陽的後裔蒙羞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