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和40歲美魔女一夜情!21歲男崩潰:她是女友媽

2019/06/04 11: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和40歲美魔女一夜情!21歲男崩潰:她是女友媽

超崩潰!美國一名男子痛訴自己的悲慘故事,他表示,幾個月前在酒吧邂逅一位美魔女,兩人持續聯絡一周後,男子就決定到對方家中發生關係,事後也不了了之,沒想到後來男子交了女友,女友帶著他回家後,他才發現這房子似乎很眼熟,當見到女友媽媽時更是大崩潰,因為媽媽竟然就是那位美魔女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網友在論壇Reddit的「TIFU(今天我搞砸了)」版上發文表示,自己住在一個大城鎮,不過城裡只有3個比較有質感的酒吧,因此很容易就遇到眼熟的陌生人,幾個月前他到其中一個酒吧喝酒,和一位金髮女郎對上了眼,兩人交換了聯絡方式,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,一周後,兩人再次在酒吧相遇,這次兩人相談甚歡,很快的男子就決定要去女方家中,兩人也進而發生關係。

 

▼男子在酒吧邂逅美魔女,兩人發生一夜情,圖非當事人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男子表示,這名美魔女看起來大約40歲,而他年僅21歲,美魔女年紀幾乎大他一倍,雖然美魔女人很好,不過兩人在發生關係過後就不再聯絡,他也逐漸淡忘這個人,直到幾周前,他在交友軟體上認識一名19歲的女孩,兩人約會幾次後,女孩說要帶他回家,男子也欣然答應。

 

不過在前往女孩家門口的路上,男子開始覺得奇怪,因為沿途風景非常眼熟,後來一進門,男子這才驚呆心想:「那就是我曾經有過一夜情的地方」,男子緊張的問女孩住這裡多久,得到了令他心寒的答案:「幾乎從出生開始就住在這了,跟我爸媽,、妹妹還有我們的狗狗」。

 

▼男子到女友家,發現美魔女竟是女友媽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男子後來無奈地向女孩坦白,自己和她媽媽曾發生過一夜情,一開始女孩還以為男子在開玩笑,直到男子說出了美魔女的名字,不過女孩並沒有因此而責罵男子,只是認為彼此不要再約會比較好,「但我真的很喜歡她,我很難得這麼喜歡一個人,所以真他X的很糟糕!」男子說,自己沒有多問女孩父母的婚姻關係,也不清楚為什麼那天沒人在家,「我只知道我搞砸了!」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友媽性感睡衣勾引 男傻見深溝:不敢去了
小鮮肉狂約火辣美魔女!得知真實年齡嚇壞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