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柴犬失蹤!隔天找到…驚見屍骸被丟路邊

2019/06/04 11: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柴犬失蹤!隔天找到…驚見屍骸被丟路邊

是誰如此狠心!一隻3歲的柴犬在大年初二時,被主人帶出門散步,沒想到門一打開,街上突然放起鞭炮,嚇得狗狗衝出門,一眨眼就不見蹤影,找了半天都沒看到,於是發布通告懸賞,希望早日找回,沒想到主人隔天在200公尺的路旁,發現愛犬竟成一攤血淋淋的皮毛和內臟,就這樣被丟棄在路邊,心痛不已的飼主誓言要找到凶手,為愛犬討回公道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大陸微博博主「皮蛋滷蛋菠」在2018年發文,指出在2月17日大年初二早上9點半左右,他打開店門準備帶愛犬「皮蛋」去散步,沒想到街上突然鞭炮炸響,皮蛋被嚇到奪門而出,即使他追在後面大喊仍沒追上。他找遍了各種可能的地方,直到半夜還是沒發現皮蛋,他心想皮蛋身上套著繩子,「總會有好心人撿到的」,他懷著希望隔天一早繼續尋找,直到早上10點,他看到讓人崩潰的一幕,在距離店鋪不到200公尺的路邊,一棵樟樹底下發現一攤血淋淋的皮毛內臟,上前辨認驚覺,那正是陪伴他3年的皮蛋。

 

▼柴犬失蹤,再找到時已被五馬分屍。(圖/翻攝自皮蛋滷蛋菠微博)

 

 

他立刻報警,希望儘快找到凶手,並在微博心痛寫下:「哪怕皮蛋只是一隻土狗,牠身上也還帶著牽引,明顯是走失的狗,為什麼在文明城市中會被人就地殺死、剝皮、下鍋,甚至血淋淋的屍骸都光明正大曝在小樹林中。殺死皮蛋的人,不僅僅是殺死一條主人不在身邊的狗,這是犯罪,不只道德上他無處容身,法律上也要讓這個混蛋付出應有的代價」。

 

▼飼主心痛要找到凶手。(圖/翻攝自皮蛋滷蛋菠微博)

 

 

事後,飼主也開設微博「皮蛋滷蛋菠」,專門更新事件的進度,不過更新到同年2月21日就沒再更新,他指出監視器沒有拍到凶手,只拍到皮蛋進了醫院停車場,之後就沒有再出現,加上先前在醫院內的醫療廢棄物裡曾被發現狗皮,因此不排除是醫院內部閒雜人等做案的可能性,並猜測凶手可能是慣犯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皮蛋滷蛋菠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深坑傳斷狗掌怪客!小白被打到吐血…倒臥血泊亡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純聊天?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柴犬 狗狗 屍體 殺狗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