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英女王接待川普!白金漢宮禮砲軍禮歡迎

2019/06/04 12:45 字級:
讀稿

美國總統川普3號搭乘專機,抵達英國倫敦,展開3天的國是訪問。英國女王在白金漢宮以盛大的禮炮及軍禮歡迎他,晚間還舉行盛大的國宴,歡迎川普來訪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美國總統川普到英國倫敦,展開3天的國是訪問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川普這次是正式的國是訪問,但沒有像其他國家元首,搭乘金色馬車經林蔭大道,才抵達白金漢宮,主要就是為了避開可能多達25萬的抗議人潮,女王歡迎禮也由騎兵衛隊閱兵場,改到了白金漢宮花園,不過白金漢宮的禮砲迎賓,當然並沒有少。

 

晚間川普與第一夫人瑪蓮妮亞,還出席由女王主持的國宴,這是川普夫婦第一次體驗英國王室的宴會。

 

英國女王 伊莉莎白二世:「總統先生,我非常高興歡迎你以及川普女士,今晚來到白金漢宮,就在您首度來訪溫莎的21個月之後。」

 

而川普則稱讚女王對二次世界大戰的貢獻,並稱讚她是一位非常偉大的女性。

 

▼川普稱讚女王是一位非常偉大的女性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美國總統 川普:「女王陛下,梅蘭妮亞和我,非常榮幸能成為您的賓客,在這場歷史性的國是訪問中。」

 

而在川普抵達白金漢宮時,大批的抗議人潮也出現在倫敦的街頭,他們手舉標語,指名川普是法西斯主義者,並要求川普離開英國,川普接下來4號將與英相梅伊會談,美英元首之間對氣候問題,以及對華為的限制上,勢必有所討論,而川普3天訪英行程的最後1天,則會出席二戰諾曼第,登陸75周年紀念活動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川普怪表情裝喝香檳 滴酒不沾原因曝光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