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同學落水 友紛紛伸手救!5人水中相擁亡

2019/06/01 14: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同學落水 友紛紛伸手救!5人水中相擁亡

到了夏季,許多孩童會相約戲水,越南各地5月中旬就開始放暑假,卻頻傳溺水意外,日前就有一群國中生到河邊玩,沒想到一名女孩在河邊洗腳時不慎落水,朋友們聽到女孩求救聲紛紛伸手去救,沒想到卻接連落水,最終釀成5人死亡的悲劇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綜合外媒報導,在越南,每年都有超過2000名兒童因溺水而死亡,是全球兒童溺斃率最高的國家之一,29日中部義安省(Nghe An)安城縣(Yen Thanh)就發生一起嚴重的溺水意外,一群國中3年級的學生,當時為了慶祝放暑假,一行7人相約到河邊的空地野餐、玩樂,沒想到其中一名女孩在河邊洗腳時,不小心滑落水面。

 

▼事發地點。(圖/翻攝自vietnam.net

 

而一行人在聽到女孩求救聲後,馬上飛奔過去救人,他們試圖伸手救人並向水中移動,沒想到卻也陸續滑落水中,其中5人因為不擅長游泳,漸漸的失去體力,而一名女學生雖然會游泳,不過很快的也耗盡體力,最終她只能眼看著同學們下沉,自己則被民眾和同學拖上岸,當救難人員打撈5人遺體時,還看見他們在水中緊緊相擁。

 

▼靈車緩緩駛入社區內。(圖/翻攝自vietnam.net

 

據了解,這些學生都住在同一個社區內,感情相當好,而發生事故的河岸,時常會有團體和學生在該處聚餐、遊玩,不過其實河裡有幾處水深達3~4公尺,相當危險,在孩子們罹難後,社區為5名孩子辦喪禮,家屬們因為過於悲傷而哭癱,也有許多民眾前來致意,不禁流下淚水,場面相當哀戚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doisongphapluat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兒子溺斃 冷血人夫怒掐死老婆:她陰氣重
戒不掉尿布!工程師「上健身房也要穿」讚:真的很舒服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蘋果供應鏈名單!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、鴻海續列入
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…屍體已飄出惡臭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