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出生僅1顆蘋果重!全美最輕早產兒順利出院

2019/05/31 11:30 字級:
讀稿
出生僅1顆蘋果重!全美最輕早產兒順利出院

美國出現最輕早產兒紀錄,一名母親去年12月在懷孕23周時,緊急剖腹生下體重只有245公克,和一顆蘋果重量差不多重的小嬰兒,經過醫院五個月的細心照料,小嬰兒日前順利出院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▼美國出現最輕早產兒紀錄,小嬰兒體重僅有245公克。(圖/取自AP)

 

畫面中的小嬰兒含著奶嘴,睜著大眼,鼻子還插著呼吸管,這名叫賽碧的嬰兒剛從鬼門關裡走一回。


護理師艾凱爾:「要存活下來不容易。」


這名被認為是全球最輕的嬰兒出生時,體重和一顆蘋果差不多,兒體只有巴掌大小,醫護人員研判生存機會不大,要家屬有心裡準備。


▼最小嬰兒母親塞比表示,見證這奇蹟的發生,大家都非常感動。(圖/取自AP)


最小嬰兒母親塞比:「他們告訴我先生,他有一個小時時間和女兒相處,因為她將往生了,不過一小時變成二小時,然後變成一天,之後變成一個星期,不過勇敢堅強的賽碧挺過那最艱難的一刻,見證這奇蹟的發生,醫護人員也感動不已。」

 

護理師:「我非常以他們包括小嬰兒為榮,看到嬰兒父母對她的付出,看到小嬰兒在克服所有艱後回家,女兒能夠順利出院,小baby母親對細心照料的護理人員,心中充滿感激。」

 

▼最小嬰兒母親塞收到護理師的加油打氣,心中充滿感激。(圖/取自AP)


最小嬰兒母親塞比:「看看這些(打氣)標語,她們為我製作的,我一進來就看得到,像是『母親節快樂』,我真的非常感謝她們,去年12月賽碧的母親出現嚴重妊娠併發症,必須緊急剖腹生產,當時賽碧在媽媽體內23週又3天,比預定時程早17週出生,體重245克打破2015年德國早產兒252公克紀錄,如今順利出院,家屬心中充滿感激。」

 

(封面圖/取自AP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相愛68年!奶奶緊牽爺爺手 隔2小時跟著離世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