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他激戰16歲少女3回合 懷孕才知是親兄妹

2019/05/31 12: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他激戰16歲少女3回合 懷孕才知是親兄妹

人倫悲劇!印尼一名21歲男大生IN(化名)年輕愛玩,不時喜歡上網獵網,他日前透過臉書認識一名16歲女網友,便邀約對方到家中滾床單,怎料少女意外懷孕,雙方家屬因此鬧上警局,卻赫然發現兩人竟是親兄妹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根據《Joglosemarnews》報導,IN來自印尼西爪哇席亞米斯(Ciamis),去(2018)8月在臉書認識少女,不久後雙方相約見面,發生過至少3次性行為,1次在男子家中,另外2次在別處。結果少女意外懷孕,初嘗禁果的事再也無法隱瞞,家人得知後怒不可遏,雙方家長因此鬧上警局。

 

▼男大生搞大少女的肚子後,才發現兩人是兄妹。(圖/pixabay)

 

沒想到兩家人見面後當場傻眼,原來男子的爸爸在他還未出生時就離開,因此他對爸爸完全沒有記憶,而少女則是爸爸後來娶妻所生,因此兩人是同父異母、有著血緣關係的親兄妹,意外揭開身世之謎,而警方調查後,還發現少女是受到脅迫,才不得已和男子發生性行為。

 

▼兩人是失散多年、同父異母的親兄妹。(圖/Joglosemarnews)

 

雖然印尼的法律禁止女人墮胎,除非孕婦的生命受到危害,或是遭強暴而懷孕,不過少女在發現懷孕時,胎兒已經超過6個禮拜,因此決定將孩子生下。事後男子因性侵未成年少女被起訴,全案已進入司法程序審理中,政府將會安排專人為少女做心理輔導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無聊情侶驗DNA 女友見驚人血脈…嚇歪分手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