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50男戰100女!性愛島淫靡度4天 8月再登場

2019/05/31 09: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50男戰100女!性愛島淫靡度4天 8月再登場

「性愛島」(Sex Island)是不少男人的夢想,去(2018)年一名16歲處男布萊恩(Brian),就花費4500美元(約台幣13.9萬元)到島上「處男畢業」,而今(2019)年的活動也即將在8月登場,開放50名男性參加,「來賓將會在拉斯維加斯登上我們的私人直升機,到我們的私人場所享受100位漂亮女孩。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去年活動於12月14日到17日舉辦,當時 16歲少年布萊恩在位於加勒比海的「性愛島」度過了4天3夜,他從30名男性中被抽中,也透露此次旅程徹底改變了他的人生,他甚至愛上了其中一名女孩,「我甚至想要娶她,她也說想要搬到美國來住,我留了她的電話,很希望能再次見面」。

 

▼布萊恩在性愛島度過了4天3夜,透露此次旅程徹底改變了他的人生。(圖/翻攝自Sex Island官方網站)

 

這名幸運的男孩用爸爸的信用卡幸運抽中活動,回來後他仍對這趟旅程難以忘懷,布萊恩首次享受性愛、喝酒,和2位女孩的體驗也非常美好,刺激經驗讓許多男性都羨慕不已,如今活動又再度開跑,今年的地點將是在美國內華達州(Nevada)的一處私人場所,預定於8月2日到8月5日舉行。

 

▼登島的50名男性將會各擁有2名美女陪同玩樂,度過4天3夜的淫麋性生活。(圖/翻攝自Sex Island官方網站)

 

這次的門票相較於去年稍微調漲,單張為6000美元(約新台幣18.6萬元),登島的50名男性將會各擁有2名美女陪同玩樂,度過4天3夜的淫麋性生活,該公司網站指出,「女孩們的任務就是要讓你開心,讓你覺得自己像個國王,如果你有任何特殊的幻想,儘管讓女孩們知道,而我們會讓你的幻想成真!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Sex Island官方網站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處男車震高一女!遭反咬性侵…靠5字獲救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情侶吵架「女子跳車重傷慘死」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