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6歲男登性愛島破處!被辣妹包圍 淚喊:不是魯蛇了

2018/12/19 16:2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16歲男登性愛島破處!被辣妹包圍 淚喊:不是魯蛇了

竟有「性愛島」這種地方?美國紐約一名16歲處男布萊恩(Brian),花費4500美元(約台幣13.9萬元)幸運抽中「性愛島」(Sex Island)的入場門票,在島上度過4天3夜的淫麋性生活,讓他順利從處男畢業,事後他激動地直呼:「整個過程都棒到不行,光是想到都讓我覺得很想哭」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自Sex Island官方網站)

 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布萊恩出生於智利,但居住在紐約,他在位於加勒比海上的「性愛島」度過了4天3夜,布萊恩透露一開始是在網路看到資訊,便決定嘗試看看,由於布萊恩還未成年,因此他拿爸爸的信用卡,參加官方網站的活動,希望可以藉此擺脫處男之身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Sex Island官方網站)

 

這場活動在12月14到17日舉辦,布萊恩從30名男性中被抽中,他意猶未盡地回憶,在島上他被身材火辣的美女們包圍,「每個來賓登島之後都可以選擇2個女孩,在整個假期中相伴左右」,布萊恩提到,他選的其中一個女生叫安德莉亞,「我想我好像真的愛上她了,希望他可以當我女朋友,她對我真的很好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Sex Island官方網站)

 

布萊恩還透露,剛登島時他真的很緊張,「還好其他男性都很願意幫我,讓我很安心,他們就像我在那邊的家人一樣,初夜的時候我完全不知道怎麼辦,但兩個女孩都很親切指導。」他也透露此次旅程徹底改變了他的人生,「我還做了很多事情,例如跟上空的女子跳舞,玩脫衣與網球,一切都很驚奇,我永遠不會忘記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Sex Island官方網站)

 

他表示在島上的一切都很新鮮,他首次享受性愛、喝酒、服用藥物,和2位女孩的體驗也非常美好,他們還大玩3P和嘗試各式各樣的性愛遊戲,「我甚至想要娶她,她也說想要搬到美國來住,我留了她的電話,很希望能再次見面」,他提到朋友都相當羨慕他抽中這場性愛之旅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Sex Island官方網站)

 

布萊恩表示,他之前曾嘗試在交友軟體Tinder上認識女孩,但由於色大膽小,沒勇氣提出見面要求,他也曾在學校和女性朋友接吻,這段曖昧卻無疾而終,布萊恩回到學校後,向每個人炫耀他的「極樂體驗」,「我就是想要所有嘲笑我的人知道,我現在有多man了!我左擁右抱,他們啥都沒有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Sex Island官方網站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一天戰3回!9女19男摩鐵赤裸大亂鬥 畫面曝光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