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友提分手!女歌手悲憤上吊 體重讓她慘墜樓

2019/05/27 16: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男友提分手!女歌手悲憤上吊 體重讓她慘墜樓

受情傷太難過!一名年僅21歲的女歌手,因為被男友提了分手,心情相當低落,在悲憤之餘企圖上吊自盡,沒想到她拿來用的電線,卻因為承受不住她的體重,應聲斷裂,導致她慘墜樓,受重傷送醫,所幸沒有生命危險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據馬來西亞《中國報》報導,這名泰國羅勇府的年輕女歌手娜茶雅(Natchaya)是當地樂團「口紅樂隊」的主唱,這支樂隊平時都在酒吧駐唱,沒想到24日收工後,娜茶雅和男友發生激烈爭執,男友一氣之下對她提出分手,讓娜茶雅心痛欲絕,竟有了尋死念頭。

 

▼娜茶雅墜樓,痛苦倒地。(圖/翻攝自臉書พลังสื่อonline)

 

當時娜茶雅還打電話向樂隊的朋友告別,朋友聽出她情緒低落,也盡力安慰,不過娜茶雅心意已決,喝了一瓶啤酒之後,就拿出電線,準備要在頂樓的樑柱上結束生命,沒想到下一秒,電線就因為承受不住娜茶雅的重量而斷裂,懸在半空的娜茶雅因此瞬間從高處墜落地面。

 

▼醫護人員趕緊將娜茶雅送醫治療。(圖/翻攝自臉書พลังสื่อonline)

 

▼屋瓦被娜茶雅撞出大洞。(圖/翻攝自臉書พลังสื่อonline)

 

娜茶雅墜地的強大力道,連天花板都被她撞出一個大洞,而她也頭破血流、身體多處骨折,身受重傷,附近鄰居聽到巨大聲響以為是車禍,紛紛出門查看,這才發現痛苦哀號的娜茶雅,所幸娜茶雅送醫治療後沒有生命危險,目前仍在住院中。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พลังสื่อonline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男友飆車害毀容 她被拋棄淚崩:沒報警真傻!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上吊 情傷 體重 電線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