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鬼父母鐵鍊囚13子女!關屎房20年內幕曝光

2019/04/19 16: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鬼父母鐵鍊囚13子女!關屎房20年內幕曝光

怎麼會有這種父母?去(2018)年1月,美國南加州驚爆一對父母囚禁凌虐13名子女的案件,當時這些子女中,最大的大兒子已經29歲,最小的年僅2歲,這對父母平常用鐵鍊囚禁孩子,甚至經常不給他們東西吃,導致每個孩子都營養不良,連上廁所都只能直接在房裡解決,讓整個房間充滿排泄物,生活環境糟糕透頂,在這種非人的囚禁持續超過20年後,17歲的女兒終於成功逃出房間報案,才揭發父母的恐怖惡行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綜合外媒報導,56歲的大衛(David Allen Turpin)和49歲的妻子露易絲(Louise Turpin)帶著13名子女,一起居住在南加州佩里斯(Perris),大衛也經常在臉書曬出一家15口的合照,子女們在照片中笑得相當開心,不過這一切其實都是父母想營造的假象,由於他們一家過得相當低調,因此身邊的鄰居、朋友也從來沒有發現異狀,直到他們17歲的女兒在去年逃出地獄般的家後打電話報案,全案才曝光。

 

▼孩子們穿著身上有標號碼的衣服,被解讀為夫妻倆將孩子看成「東西」。(圖/翻攝自推特@tomwcleary

 

女兒在報案電話哭訴了近20分鐘,她提到,自己的2個妹妹和弟弟都被綑綁在床上,每天都在不斷哭鬧要她報警,「我想打電話給你們,這樣你們才能來救我的弟弟妹妹們」,她更提到,家中外表看來雖然整潔,不過他們被囚禁的房間卻是髒亂無比,父母不斷對他們進行凌虐,不讓他們洗澡,連上廁所也幾乎都在房內解決,髒亂的環境讓女兒忍無可忍,女兒甚至表示自己已經至少一年沒洗澡了。

 

▼夫妻倆囚禁子女的房間。(圖/翻攝自推特@oborraez

 

▼夫妻倆囚禁子女超過20年。(圖/翻攝自推特@oborraez

 

後來警方循線追查到這間「恐怖小屋」,一破門就發現一名22歲的男子被鐵鍊綁在床邊,房間內滿是排泄物和垃圾,環境髒亂不堪,由於長期營養不良,這些子女都骨瘦如柴,甚至有肌肉流失、生長停滯的情形,此外他們也從來沒有上學,父母向政府通報他們都「在家自學」,子女中最年長的29歲大兒子,智力僅有國小3年級的程度,被找到時,這些子女還天真表示:「母親應該是懷疑我們偷食物而且不懂尊重,所以才這樣懲罰我們。」而這對恐怖夫妻被捕後也認罪,將面臨至少25年的監禁。

 

▼這對夫妻到案後認罪。(圖/翻攝自推特@tomwcleary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安心專線:0800-788-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張老師專線:1980
生命線專線:1995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偷交男友被發現!少女遭家人全裸鐵鍊鎖床 囚禁20年
戒不掉尿布!工程師「上健身房也要穿」讚:真的很舒服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…屍體已飄出惡臭
新/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
蘋果供應鏈名單!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、鴻海續列入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