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遭極速飛車撞 女童肉身穿牆重傷…男落荒逃

2019/04/03 11: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遭極速飛車撞 女童肉身穿牆重傷…男落荒逃

飛來橫禍!美國喬治亞州利松尼亞(Lithonia)上月底發生一起恐怖車禍,一名9歲女童在自家門前的草坪玩時,突遭一輛黑色轎車高速衝撞,女童閃避不及,整個人被「穿牆」撞進屋內,導致頭部、骨盆多處骨折重傷,目前仍在醫院治療,而該名肇事駕駛在事發當下衝下車徒步逃逸,女童的家屬決定公布監視器畫面,希望能盡快抓到肇逃者,還女兒一個公道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拉莉哈娜在家門前玩,突然遭一輛黑色轎車高速衝撞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 

綜合外媒報導,這起車禍發生於上月29日,從畫面中可見,9歲的拉莉哈娜(LaDerihanna Holmes)身穿白色上衣、淺色牛仔褲在自家門前的草坪,當時她正和另一名穿黑色連帽上衣的女孩玩耍,不料,過沒多久,黑衣女孩疑似聽到車聲察覺不對勁,回頭看了一眼就馬上衝進屋內,當時被對車道的拉莉哈娜,看到黑衣女孩的慌張舉動,一回頭就看到一輛黑色轎車正高速朝自己爆衝,她嚇得想往轎車的右側逃跑,沒想到轎車衝上草坪後,也往右側偏,拉莉哈娜當場被撞個正著,整個人穿牆摔進屋內。

 

▼拉莉哈娜閃避不及被撞上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 

 

撞擊後,現場揚起大片塵灰,可見衝撞力道猛烈,附近民眾聽到巨大聲響都衝到戶外察看,這時,畫面中出現一名穿著黑色上衣、白色長褲的男子,慌張地狂奔逃逸,拉莉哈娜被送醫搶救後保住一命,但頭部、骨盆及身體多處都有嚴重骨折,至今仍在醫院接受治療,她的母親夏洛特(Charlette Bolton)認為畫面中的落跑哥就是駕駛,哽咽表示,「你(肇事駕駛)知道你做了什麼嗎?你沒有試圖幫助我的寶貝,而是幾乎殺了她」。

 

▼拉莉哈娜全身多處骨折仍在醫院治療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 

▼肇事男子落荒而逃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 

據警方調查指出,該輛肇事車車主是一名女子,她聲稱事發當時自己正在工作,車子是借給30歲男友,拉莉哈娜的家人透過媒體,公布監視器畫面,希望對方能自首,警方也表示,已於1日掌握肇事駕駛的相關線索,相信很快就可以逮到肇事者,還給拉莉哈娜一個公道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2歲童遭酒駕男撞命危!網集氣:醒來過兒童節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.2元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