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山獅闖民宅咬7歲童 勇媽徒手撬嘴逼鬆口

2019/04/03 13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山獅闖民宅咬7歲童 勇媽徒手撬嘴逼鬆口

媽媽為了孩子無所畏懼!加拿大溫哥華島上月傳出美洲獅(Cougars,又稱山獅)攻擊人類事件,一名7歲男童在自家後院玩耍時,遭一隻翻過圍欄闖入的山獅攻擊,男童的母親聽到慘叫聲後出來察看,眼看孩子就要成為獅口下的食物,她立刻不顧危險衝上前,徒手撬開山獅的下顎,逼牠鬆口逃走,為母則強的精神讓人大開眼界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山獅闖入民宅攻擊7歲男童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根據英國《都市報》報導,該起事件發生在考伊琴湖(Lake Cowichan)附近的一處民宅,7歲的札克(Zack Bromley)獨自在家中後院玩,沒想到過沒多久,一隻山獅闖入攻擊他,人在屋內的母親布魯蕾(Chelsea Bromley)聽到兒子的尖叫聲,急忙外出查看,發現山獅正惡狠狠的咬著兒子頸部,且圍欄外還有一隻,她當下不管對方是凶猛動物,立刻衝上去跳到山獅背上,見山獅不肯鬆口,心急如焚的布魯蕾直接朝山獅的下顎攻擊,徒手撬開牠的嘴,山獅才放開札克並逃走。

 

▼男童母親見狀衝上前徒手撬開牠山獅的嘴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札克送醫後,雖然身上有一些傷口和咬痕,但沒有骨折性命也沒有大礙,隔天便能出院回家休養,而布魯蕾身上也受了小傷,目前正在康復中,她形容當時是此生經歷過最恐怖的經驗,「那一刻,我聽到孩子在哭,整個人就立刻飛奔過去」, 布魯蕾的丈夫布羅姆利(Kevin Bromley)也表示,「當下她立即衝上去保護兒子,我認為任何媽媽都會這樣做,這是媽媽對孩子無私的愛」。

 

▼布魯蕾為了保護孩子,不顧危險力抗山獅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負責該地區的保護官指出,這兩隻攻擊人的山獅,其中一隻在事件發生後不久,就被趕到現場的保護官射殺,另一隻後來也被找到並擊斃,「這兩隻美洲獅約6個月大,看起來非常虛弱,可能因為身邊沒有母親的照顧,長期餓肚子才會跑到這裡覓食。」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勇母護子慘遭十字弓射穿臉!驚悚插箭就醫…幾近毀容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
國手周天成也難逃!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