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扯繼承10億!女地主轉帳597次 被騙2.3億

2019/04/03 11: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扯繼承10億!女地主轉帳597次 被騙2.3億

詐騙集團太可惡!泰國中部暖武里府一名女地主,因太有錢而成為詐騙集團眼中的肥羊,被設局轉帳了597次後才覺得事情詭異,但已經被騙了2.32億泰銖(約新台幣2.25億元),她緊急報案後,警方逮捕了4名男女,完整的詐騙計畫也就此曝光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根據《泰國世界日報》報導,這4名嫌犯分別是素丕(61歲,女)、葩妮妲(52歲,女)、猜察納(45歲,男)和瑪麗莎(42歲,女)。在2016年時,女地主以數億銖價格賣掉當地捷運紫色線一帶的土地,詐騙集團盯上她後,設計先讓素丕接近她,並謊稱有一位女醫生在某次爆炸事件中喪生,葩妮妲是該女醫生10億泰銖(約9.7億台幣)遺產的唯一繼承人,但需要2.35億銖(2.3億台幣)資金辦理遺產轉移等手續,但葩妮妲錢不夠,希望能跟女地主先借一點錢,等順利繼承遺產後,會回饋3億泰銖(約新台幣2.91億元)的報酬給女地主。

 

▼受害的女地主驚覺被騙報警,警方開始調查。(圖/翻攝《MGR ONLINE》)

 

為了讓謊言更加真實,素丕假裝給了葩妮妲5千萬銖(4.8千萬)走程序,還找來猜察納冒充中將級軍官,等女地主降低戒心後,才開始借錢行動。於是女地主在詐騙集團一步步的引誘下,轉帳了597次,總共轉出了2.32億泰銖(約新台幣2.25億元),她才發現一切都是騙局,趕緊到警局報案。

 

▼受害的女地主驚覺被騙報警,警方開始調查。(圖/翻攝《MGR ONLINE》)

 

警方獲報後逮捕4名嫌疑人,他們對警方的指控供認不諱,表示他們的確騙了女地主的錢,所得鉅款分贓後,就用來買車、買房、買地。警方正在追查剩餘贓款,希望能退還給受害者,而所有嫌疑人已被押往佛統府直轄縣警署等待法律制裁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MGR ONLINE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#真的可以下載」米奇免費貼圖 25萬人被騙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