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癡等8年!他守約參加同學會 結局超悲傷

2019/03/31 13: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癡等8年!他守約參加同學會 結局超悲傷

多年前的約定誰還記得?日本一名男子西平善二朗,在國小畢業時和同學約定,長大後要在學校的大樹前再度相聚,然而8年過去了,他依約在當時約定的時間,到預定地點集合,卻沒有一個人到場,只有他一人淒涼地拿著畢業紀念冊,畫面特別哀傷,也意外在網路上引起迴響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西平善二朗曾和國小同學約定,8年後要在學校相聚,甚至在畢業紀念冊上白紙黑字寫得十分清楚,去(2018)年3月24日,他依約帶著1萬元日幣(約新台幣2759元)與相機,準時來到國小的大樹下,但時間慢慢過去,他始終沒有看見同學的身影。

 

▼西平善二郎獨自孤單地站在樹下。(圖/翻攝自西平善二郎推特)

 

西平善二朗悲傷地在推特發文寫下「被出賣了8年」,還附上2張照片,只見他站在大樹下望著遠方,淒涼地攤開畢業紀念冊,上面還寫著「在2018年3月24日,於大分市松岡小學的樹木前,帶現金和相機辦同學會」,模樣特別地孤單。

 

▼冊裡寫著「在2018年3月24日,於大分市松岡小學的樹木前,帶現金和相機辦同學會」。(圖/翻攝自西平善二郎推特)

 

這則貼文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,被瘋狂轉發將近3萬次,網友們都為西平善二朗感到哀傷,紛紛留言直呼,「0人同學會...」、「太幽默了!」、「信守承諾的男子很加分」、「同學快出現吧~」、「居然沒其他人赴約,太無恥了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西平善二郎推特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失聯多年揪辦同學會 竟在他婚禮當天!網氣瘋:感覺很差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