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爽鬧離家!夫高舉妻4樓狠丟 瞄一眼就走

2019/03/30 15: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不爽鬧離家!夫高舉妻4樓狠丟 瞄一眼就走

夫妻吵架竟演變成驚悚暴力事件!桃園機場日前才發生男子將老婆抱起,從二航廈出境大廳4樓迴旋梯拋下的可怕意外,怎料土耳其也發生類似的家庭暴力事件,一名男子和老婆爆發爭執,他一怒之下,竟將老婆高高舉起,接著直接拋下約4層樓、12公尺高的橋下,造成老婆重傷住院,離譜的行徑也全都被附近監視器拍下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▼夫妻在橋上爭吵,老婆竟被拋下慘摔重傷。(圖/LiveLeak TV YouTube)

 

 

根據《Liveleak》的資訊指出,這對夫妻才新婚8個月,應該還處於濃情密意階段,不過小倆口日前發生爭吵,老婆氣到離家出走,雖然男子馬上追上去,不斷苦苦相勸,希望老婆能回心轉意,說服她回家,不過老婆依舊狠狠拒絕,鐵了心要離開,雙方又接著在一處公車轉運站起了口角。

 

▼老婆重摔在地,痛苦掙扎。(圖/LiveLeak TV YouTube)

 

怎料爭執越來越激烈,雙方一言不合,男子的理智線頓時斷裂,憤而將老婆一把抱起,從高約12公尺的橋上往下丟,導致老婆重摔在地,痛苦地躺在地上,路人見狀則是趕緊衝上前關心,同時幫忙報案,老婆送醫急救後,仍在醫院跟死神搏鬥。而男子將老婆丟下橋後,似乎也被自己的舉動嚇到,不斷在欄杆邊焦急踱步,並頻頻探頭關心倒在橋下的老婆,但他當下選擇逃逸,經過一番掙扎,最後才到警局自首。

 

▼男子在欄杆邊頻頻往下探,看似關心老婆,當下卻選擇逃逸。(圖/LiveLeak TV YouTube)

 

▼(影片/LiveLeak TV YouTube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張老師專線:1980
生命線專線:1995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 

(封面圖/LiveLeak TV YouTube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抱妻丟4樓!狠夫遭羈押禁見…岳父揭引爆點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
快訊/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
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土耳其 夫妻 重摔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