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妻激情升天!夫被控SIZE太大 警親驗…

2019/03/29 14: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妻激情升天!夫被控SIZE太大 警親驗…

床戰太激烈,竟真的絕頂升天?印尼一名男子巴斯拉(Basrah)和23歲妻子茱曼翠(Jumantri)剛激戰過後,茱曼翠竟在家中猝死,岳父西托(Nedi Sito)直覺懷疑是女婿下半身過於雄偉,才會導致女兒在床上升天,氣得一狀告上法院,警方為此還特別「驗貨」,才終於確認茱曼翠的真正死因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綜合外媒報導,茱曼翠在和巴斯拉在激烈床戰後,沒多久就猝死在家中,茱曼翠被認定是夜裡癲癇發作猝死,但西托卻認為,女兒的死亡都是女婿的生殖器太大,才會被活活「插死」,向警方表示,要驗證巴斯拉的下體,才能解開茱曼翠神秘的死因。

 

▼茱曼翠漢章夫滾完床單後,竟暴斃死亡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由於謠言越傳越誇張,警方只好對巴斯拉驗身,沒想到見到真身,卻沒有想像中的龐然大物,只是亞洲的標準尺寸,根本不是什麼殺人凶器,也就證明了癲癇身亡的可能性,儘管事後西托撤告,也向女婿道歉,但受到雙重打擊的巴斯拉恐怕是更加難過。

 

▼岳父指控巴斯拉的「凶器」太大,導致女兒死亡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這則新聞在網路上瘋傳,日前也傳到臉書的爆系社團,網友們紛紛留言驚呼,「還以為真的被插死了」、「難道死因是頂到肺嗎」、「要用什麼起訴?過失殺人?」、「絕頂升天啊」、「鄉民們要注意安全了」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妻下體痛拒行房!夫崩潰…小王1周爽4次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高玉珊登《星攻略》話太多?! 曾國城數度打斷:好了可以了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