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失眠男舌遭腐蝕成壁癌 接吻嚇壞女友!

2019/03/29 14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失眠男舌遭腐蝕成壁癌 接吻嚇壞女友!

許多人飽受失眠困擾,導致白天精神不濟,須靠咖啡、能量飲料提神,但千萬別過量,否則會賠上健康!澳洲一名男子有抽菸習慣,加上長期失眠,所以在工作時,只要覺得精神不好,就會喝提神飲料,進而養成依賴性,一天至少要喝6瓶以上,沒想到長久下來,他開始感覺舌頭有刺痛感,就醫後才得知,舌頭已被嚴重腐蝕,斑駁不堪宛如壁癌。

※畫面可能造成不適,請斟酌觀看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男子長期失眠,精神不濟時就喝提神飲料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澳洲男子Dan Royals在臉書曬出自己的舌頭特寫照,並寫道,「有在喝能量飲,甚至沉迷的人,請再想一想」, 從照片中可見,Royals的舌頭上出現一塊塊大面積的斑駁,看起來像是壁癌,原來,Royals平時有失眠的困擾,但他卻不想辦法改善,反而認為,只要精神不濟時喝瓶提神飲料,就能照常完成工作,是很方便的事,久而久之,他也漸漸對提神飲料產生強烈的依賴性,一天至少要喝6瓶以上。

 

▼男子過量飲用提神飲料,導致舌頭被腐蝕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 

Royals就這樣把能量飲當水喝,過一陣子後,他開始覺得舌頭刺痛不堪,舌頭表面的肉甚至東缺一塊,西缺一塊,女友在和他接吻時,看到這怵目驚心的畫面當場嚇壞,Royals趕緊就醫後,醫生才告訴他,因為過量飲用提神飲料,舌頭已被高含量的糖分、氨基酸、維生素B腐蝕,事實上,世界衛生組織曾發表,美國曾研究,發現牙齒蛀牙的主因可能來自酸性pH值和高糖含量的產品,能量飲料就是屬於這類飲品,因此提醒民眾千萬不能喝太多,以免造成口腔問題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Pixabay、每日郵報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密醫亂拔牙!臉被細菌吃掉…16歲少女「眼球掉出來」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