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晨跑遭狙擊!獵人辯:以為是鹿...警秒打臉

2019/03/27 10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男晨跑遭狙擊!獵人辯:以為是鹿...警秒打臉

被誤認為野獸誤殺?瑞典南部基里潘(Klippan)地區,一名75歲男子羅斯達爾(Olle Rosdahl)去(2018)年在晨跑時,竟然遭人狙擊射爆,警方逮捕一名48歲男子,他辯稱是將對方誤認為野獸,才會開槍射擊,但警方經過調查,發現事件似乎並不單純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去年11月,羅斯達爾起了個大早,清晨4點30分就到森林晨跑,然而卻遭到開槍射擊,當場身後重傷,儘管他硬撐著向附近鄰居求救,所幸送醫急救後撿回一命,羅斯達爾驚魂未定地回憶,「當時我聽到一陣爆炸聲,隨即倒地,我被子彈射穿,而且子彈只要打在比傷口高2公分的地方,我很可能就沒命了。」

 

▼羅斯達爾驚魂未定地回憶當時。(圖/翻攝太陽報)

 

警方循線調查,逮捕一名48歲男子,男子表示他是一名獵人,當時他只是在進行假日狩獵,卻突然看見羅斯達爾的身影出現,誤以為是野鹿,當下立刻判斷開槍射擊,但警方檢視影片後發現,男子的說法有蹊蹺,「我們直接看影片,很明顯地,根本是人。」

 

▼羅斯達爾秀出已經用紗布包起的傷口。(圖/翻攝太陽報)

 

警方認為,要將羅斯達爾誤認成鹿根本不可能,懷疑男子是意圖謀殺。檢察官拉維(Ola Lavie)表示,羅斯達爾已經住在這區很長一段時間,也沒有和人結怨,不明白是誰想謀害他,拉維也強調,男子時常在夜間打獵,這行為在瑞典其實是被禁止的,因此男子除了被控謀殺罪,同時也被控非法持有槍砲彈藥以及紅外線瞄準具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太陽報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印度議員賣手槍 老闆誤射…子彈瞬間穿入頭部!秒逃亡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