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被衝康...3年激戰40名「老爸」惡閨蜜下場慘

2019/03/27 09: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女被衝康...3年激戰40名「老爸」惡閨蜜下場慘

這可是一輩子的陰影,要走出來需要很大的勇氣!一名25歲英國女子自13歲開始,陸續與40名以上的「戀童癖」男子發生關係,即使有百般的不願意,但為了得到自己的好姊妹認同,她只好一再忍耐,直到現在她終於能夠堅強面對,和大家分享這段不堪的過去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外媒報導,這名女子名叫莎曼珊(Samantha Owens),她被當時16歲的「最好的朋友」阿曼達(Amanda Spencer)騙去賣身,對方稱想要賺錢、彼此成為好友,這是唯一的辦法,於是莎曼珊在不得已的情況下,強逼自己下海接客,一名客人問「妳幾歲?」她一開始謊稱16歲時,立刻被識破,「騙子,我知道妳不是16歲」,而當她說出真實年齡時,還要假裝自己只有11歲,來滿足這些戀童癖的客人,還有一名客人打了她的臉,要求她叫他「爸爸」,甚至有人在過程中抓她的頭猛撞地板,行為相當粗暴,這些經歷在她心中留下深深的陰影。

 

▼莎曼珊自13歲開始被逼下海接客。(圖/翻攝自太陽報)

 

莎曼珊與阿曼達在這段期間成為「生意好友」,對方每天會負責送她到客人家,但每次只能獲得20到80英鎊(約816到3300元新台幣),其餘的所得則全被阿曼達收入囊中。「她身上好像總是帶很多錢」,莎曼珊透露,阿曼達曾告訴她:「妳這麼年輕…愈年輕得到的錢就愈多」,除了她之外,對方也會在學校引誘其他同學,「只要和男人發生關係就可以賺錢」。

 

▼莎曼珊後來才了解到,阿曼達根本不是朋友。(圖/翻攝自太陽報)

 

最讓莎曼珊難過的是,某一次天剛亮,阿曼達來接她,但她已經被5個男人蹂躪過了,「我感到十分心痛,我受夠這樣的日子了」,一直到18歲,她因為偷竊被送到青年監獄拘留,這才恍然大悟,自己只是為了要得到阿曼達的認同,「她根本不是我的朋友,她做的事情是扭曲和錯誤的」,並向社工人員說出一切。一個月後,莎曼珊被釋放,阿曼達則遭到逮捕並進行調查,2017年被依安排、協助兒童賣淫罪遭到法辦,其中還包括竊盜、性侵等罪,被判處3年徒刑,莎曼珊長年的惡夢終於宣告落幕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妙齡女染毒賣身 一次只夠換頓飯…淪街友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!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賣身 接客 戀童癖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