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炫耀千萬藍寶堅尼 下秒自撞全毀!車主秒噴淚

2019/03/26 21:4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炫耀千萬藍寶堅尼 下秒自撞全毀!車主秒噴淚

英國倫敦上周舉辦超跑聚會,其中一輛價值一千多萬台幣的藍寶堅尼跑車,在秀車時轉彎失控,撞路樹再撞牆,導致車頭、車尾全毀,駕駛脫困後看到愛車撞得面目全非,忍不住在現場哭出來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▼三輛藍寶堅尼齊聚在倫敦街頭(圖/Supercars on the streets)

 

超跑聚會,三輛藍寶堅尼齊聚在倫敦街頭,旁邊的媒體、車迷們好期待,相機對著車子不停猛拍。

 

其中灰色這輛超跑的主人,可能是想秀一下車子性能,結果在眾目睽睽下,悲劇發生了。

 

▼一個轉彎,駕駛突然失控,撞路樹再撞牆(圖/Supercars on the streets)

 

一個轉彎,駕駛突然失控,撞擊的瞬間,連旁觀者都心痛到大叫,撞車後,所有人一個箭步衝上去圍觀,幸好駕駛身體沒有受傷,平安脫困,但他的荷包傷得可大,因為車子先是右側擦撞樹後,再一頭撞上磚牆,右側後方車身整個凹進去,連輪胎都變形,車尾燈也折斷破損,而引擎蓋更不用說,車殼破損、零件外露,據英國媒體報導,駕駛看到愛車被自己撞成這副模樣,忍不住淚灑現場。

 

▼藍寶堅尼跑車右側後方車身整個凹進去,連輪胎都變形(圖/Supercars on the streets)

 

駕駛會哭不是沒有原因,他開的這款藍寶堅尼跑車市價約1016萬台幣,為了讓車子跑得快,將鋁合金與碳纖維的車身改成更輕量,搭載V10自然進氣引擎,0到100公里加速只要2.9秒就可以達到。

 

另外還在尾翼部份設計了「主動式空氣力學系統」,可用車內電控系統精準控制尾翼的空氣流動,降低空氣阻力,讓車子跑得更順暢。

 

只是這名車主忽略當時馬路太窄,並不適合高速秀車,看著自己一時大意讓愛車變得面目全非,車主也只能欲哭無淚。

 

(封面圖/Supercars on the streets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車頭炸裂!男租「小牛」自撞…車主決報廢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新/扯!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