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相差936km!機長抵達陸地才知飛錯國家

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2019/03/26 12: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相差936km!機長抵達陸地才知飛錯國家

這也太離譜了!英國航空子公司英航城市飛行者(BA CityFlyer),代理一條德國WDL航空的航線,但近日竟然鬧出大烏龍,航班完全飛錯航線,原本該前往德國杜塞爾多夫的飛機,硬是在相距936公里外的蘇格蘭愛丁堡降落,誇張的是,機長還是著陸後才得知飛錯國家了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綜合外媒報導,這架BA3271班機於當地時間24日早上7點47分從倫敦起飛,機上的每一個乘客,都以為這班飛機是飛往德國,殊不知航線設定是錯誤的,1個小時後,整架飛機竟在蘇格蘭愛丁堡降落,乘客發現窗外的景色不對,到處都是山脈,而不是工業城市,紛紛開始騷動,下秒機長竟廣播,「歡迎來到愛丁堡」!

 

▼本該在德國降落,乘客們卻看見愛丁堡的風景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一名女乘客蘇菲(Sophie Cooke)透露,機上有人查了google地圖,他們才驚覺自己真的身處蘇格蘭,當下她還問空服員,「是不是在開玩笑」,沒想到機組人員都以為目的地是愛丁堡,空服員在多次確認機上所有乘客都是要前往德國後,才向機長反應這場大烏龍,機長隨後立即向乘客道歉。

 

蘇菲就讀倫敦帝國學院的男友波米恩斯基(Piotr Pomienski)表示,當時他用Flightradar網站查看女友飛到哪,卻看見理應要往東邊的飛機,竟然是朝北方前進,當下他以為可能只是系統顯示錯誤,沒想到之後真的收到女友傳來訊息,告知他自己身處愛丁堡。

 

▼飛機再次從愛丁堡起飛,前往原來的目的地杜塞爾多夫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報導指出,會鬧出這場烏龍,是因為工作人員不小心給到前一天的班表,機長才會飛往愛丁堡,只好在早上10點半,從愛丁堡再飛往杜塞道夫,乘客們紛紛無奈發文,「大家應該都不希望收到這個驚喜樂透」、「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,我們怎麼跑到愛丁堡了」,英航則表示,他們正在與WDL公司釐清為何會發生錯誤,之後會再個別聯絡關心乘客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直擊!墨西哥客機墜毀瞬間曝光 乘客崩潰哭喊「快開門」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