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媒曝勝利夜店最大金主 為「台灣林太太」

2019/03/25 20:1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韓媒曝勝利夜店最大金主 為「台灣林太太」

BIGBANG前成員勝利所投資的夜店,爆發暴力、性招待等醜聞,如今風波延燒到海外!韓媒23日曝光夜店最大金主,其實是一名來自台灣的「林太太」,不僅黑白兩道通吃,出手更是闊綽,不過她的資金來源疑為黑道勢力,為了洗錢才參與投資,目前她的真實身分引發猜疑,有人說是台灣高官之妻,也有人指出,她是知名六星級酒店董娘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勝利夜店醜聞,如滾雪球般越滾越驚人,南韓媒體不斷挖掘真相,23日播出的一檔電視節目中,還曝光夜店幕後最大金主,居然是一名來自台灣的「林太太」。

 

▼勝利夜店醜聞,如滾雪球般越滾越驚人。(圖/翻攝自勝利IG)

 

SBS節目「我想知道它」:「據悉她經常去夜店,也非常享受夜店文化,人們都稱她為「台灣林太」,又或是「林太太」。」

 

根據節目指出,這名台灣林太,人脈超廣出手闊綽,好幾次都在夜店一擲千金,最高紀錄曾一開台,就點了2億韓幣,折合台幣將近6百萬的香檳組,不過她的身分卻不容許外人隨便提及。

 

▼勝利夜店最大金主,其實是一名來自台灣的「林太太」。(圖/翻攝自勝利IG)

 

勝利投資夜店前員工:「林太太排場很大,還曾帶三合會隊長來過。」

 

帶幫派人士光顧夜店是家常便飯,可見財力、背景都很驚人,節目直指林太太的老公,是台灣政府高層,不過台灣有網友根據照片,抽絲剝繭解碼分析,發現林太太疑似是知名六星級酒店董娘。

 

前BIGBANG成員勝利(2017年):「尖叫聲!!今天是我生日,接下來請我們的林太太!林太太!」

 

受勝利特別點名青睞,林太太投資後持股20%,成為夜店最大股東,每每都透過南韓華僑友人牽線光顧,如今網路盛傳她是台灣高官之妻,也有人指出她是飯店董娘,不過也有人說她其實是名台中貴婦。

 

▼勝利夜店幕後最大金主,真實身分引發猜疑。(圖/翻攝自勝利IG)

 

不過無論她的真實身分為何,南韓檢方都已經著手調查,追蹤夜店資金流向,就怕大筆投資額的背後,隱藏不法洗錢交易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勝利IG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勝利涉性招待台灣投資者 性愛派對現港台明星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