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警鎮壓民眾噴胡椒!風突變向 同事全掩面痛哭

2019/03/20 15: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警鎮壓民眾噴胡椒!風突變向 同事全掩面痛哭

丞相,起風了!保加利亞近日局勢動盪,首都索菲亞(Sofia)更是聚集大批民眾抗議示威,現場氣氛相當火爆,警方到場後,舉起胡椒噴霧噴向群眾,企圖驅離他們,沒想到一陣風吹來,竟將胡椒全吹向警方臉上,讓他們當場摀臉痛哭,狼狽地在一旁洗臉,畫面全被錄下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外媒報導,歐洲巴爾幹半島國家保加利亞,日前在首都索菲亞爆發大規模示威遊行,大批反政府民眾要求解散國會,提前選舉,而警方見場面逐漸失控,舉起胡椒噴霧朝民眾噴灑,企圖控制場面並驅散群眾,沒想到卻「誤判風向」,從影片中可見,胡椒噴霧一噴出馬上轉向,原本站得直挺挺的警方措手不及,瞬間被噴得淚水直流,遮著臉痛苦哀嚎,只得拿起礦泉水狂沖臉。

 

▼警方噴灑胡椒,沒想到反而驅趕到自己人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 

原本要驅逐群眾,最後反而是警方亂成一團,全部撤退,諷刺的畫面全被新聞轉播記錄下來,更有網友翻攝新聞畫面上傳到推特,造成全世界民眾點閱分享,至今已累積296萬人次觀看。儘管保加利亞警方事後也強調,這場示威遊行並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受傷,但網友還是諷刺警方超沒經驗,噴胡椒噴霧前連看風向都不會:「這足以證明保加利亞是個多麼和平的國家」。

 

▼被胡椒噴霧襲擊的警察痛苦洗臉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 

影片爆紅後也吸引許多網友留言笑說:「抗議者小撇步:在警察逆風時進行抗議」、「大自然的反撲!」、「這畫面太美」、「不小心大笑出聲」、「示威者見狀應該笑翻了吧」、「我本來以為警察很聰明、有能力,直到我看了這段影片」、「我看到警察將自己驅散了」、「感謝風先生的支持」、「他們不常用胡椒噴霧,謝天謝地。」

 

●(影/取自推特)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推特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法黃背心運動第18周 香榭大道商店遭縱火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