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3人進房 房東開門驚見浴室滿血…女人消失了!

2019/03/12 09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玉嬿 字級:
讀稿
3人進房 房東開門驚見浴室滿血…女人消失了!

整個房間都是血!泰國一名房東日前在臉書發文表示,她將房間出租給一名男子,想不到對方退租後,房間裡竟血跡斑斑,更恐怖的是,監視器畫面中有1男1女帶著小孩進入,不過最後只有男子與小孩出來,該名女子憑空消失,讓房東嚇得報警處理。

 

●畫面恐引起不適,請斟酌觀看●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▼床上血跡斑斑。(圖/翻攝自《泰國頭條新聞》)

 

根據《泰國頭條新聞》報導,一名女房東9日下午在臉書發文說明,她在網路上出租房子,7日租給了一名男子,並要求他隔天將租金匯入她的銀行帳號。不過男子隔天沒有匯錢,房東打電話催繳也沒接電話,她只好親自登門確認。然而當房東敲門時,房內的男子卻不悅地喊道,「敲、敲、敲!待會就把錢給妳匯過去!」房東察覺有異,透過貓眼偷偷查看房間裡,看見了一名年約5、6歲的小男孩躺在沙發上睡覺,她心裡感到相當疑惑,「為什麼不睡房間,要睡沙發?」然而她沒有再多想,說了聲抱歉就離去。

 

▼鮮血沿著洗手台流下來。(圖/翻攝自《泰國頭條新聞》)

 

▼浴室裡都是鮮血。(圖/翻攝自《泰國頭條新聞》)

 

房客退租後,房東一早來到房間打掃,未料一開門卻被眼前景象嚇壞了,因為浴室裡竟到處都是鮮血,甚至沿著洗手台流下,被單上也看得見斑斑血跡。房東趕緊調閱監視器畫面查看,想不到更可怕的是,她發現當時有1男1女與孩子進入房間,但最後只有男子與小孩走出來,女子竟如人間蒸發般不見了。房東嚇得報警處理,並在網路上貼文詢問是否有人知道這名女子的身分,警方也已介入調查。所幸房東輾轉聯絡上這名女子,確認她還活著,原來她和已分手8年的前男友為了孩子在此見面,男子卻對女子施暴,她將對男子提告。

 

▼房裡鮮血令人怵目驚心。(圖/翻攝自《泰國頭條新聞》)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生命誠可貴,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
安心專線:0800-788-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
張老師專線:1980

生命線專線:1995
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 

(圖/翻攝自《泰國頭條新聞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湯灑褲子賞巴掌!他驚見女友去摩鐵:互相抵銷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