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前一晚還開心外出!20歲選美冠軍 突猝死

2019/03/11 15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前一晚還開心外出!20歲選美冠軍 突猝死

一名荷蘭模特兒曾經奪下2017年「環球妙齡小姐」選美冠軍的范德澤,日前她和家人到奧地利度假,沒想到在生日前一天突然心臟病發,昏迷2週後,宣告不治,得年20歲,死訊傳出讓大批網友驚訝。

 

▼選美冠軍范德澤在生日前一天突然心臟病發,宣告不治。(圖/LOTTE VAN DER ZEE IG)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笑容甜美身材姣好,她是年僅20歲的荷蘭模特兒范德澤,范德澤更曾經在2017年獲得環球妙齡小姐選美冠軍,年紀輕輕奪下選美后冠後范德澤因此常上節目,也常在網路分享生活,人氣相當高,正值花樣年華,目前在荷蘭當模特兒,但事業正要起步,不過范德澤卻傳出猝死消息,范德澤日前與家人到奧地利小鎮度假滑雪時,突然心臟病發,雖然有送醫急救但還是宣告不治。

 

▼年僅20歲的荷蘭模特兒范德澤,正值花樣年華卻傳出猝死消息。(圖/LOTTE VAN DER ZEE IG)

 

范德澤的媽媽表示,范德澤在度假期間沒有異狀,心臟病發的前一晚還與朋友外出,回家時開開心心沒有說身體不舒服,但隔天早上,家人見她遲遲沒有起床吃早餐,到她房間看范德澤在床上說身體不舒服,下午才發現范德澤是心臟病發,范德澤的母親第一時間曾為女兒心肺復甦後來緊急送醫,醫生用藥物將她人工昏迷來保住她的性命,范德澤後來更被轉送到德國慕尼黑醫院,但持續昏迷2週,之後因為器官衰竭過世。

 

▼范德澤心臟病發緊急送醫,最終因為器官衰竭過世。(圖/LOTTE VAN DER ZEE IG)

 

她的死訊傳出後,網友紛紛留言哀悼,家人除了感謝各界關心也表示醫院正在進行檢驗,希望早日釐清女兒心臟病發的原因。

 

(封面圖/LOTTE VAN DER ZEE IG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以為睡著了…26歲警員疑主動脈剝離 趴值班台猝死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