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360度單槓旋轉!地壇牛人鐵頭擊 撞飛10歲女童

2019/03/11 15:19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360度單槓旋轉!地壇牛人鐵頭擊 撞飛10歲女童

公園裡單槓運動,竟然把女童撞飛!事發在大陸北京一名年約70歲阿伯,雙腳綁在公園的單槓上360度旋轉運動,結果女童跑過去直接被撞飛倒地,結果臉部嘴角流血受傷。當地居民說,阿伯經常在公園做高難度運動,又被稱為「地壇牛人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公園裡阿伯正在單槓運動,突然女童跑過去結果被撞飛倒地。女童往後重摔痛得大哭,事發突然周圍民眾看到都來不及阻止,原來阿伯雙腳綁在單槓上360度旋轉,往下的時候後腦撞到女童臉部和前胸,目擊民眾透露,女童嘴巴受傷流血阿伯後腦也腫了起來。

 

▼阿伯雙腳綁在公園的單槓上360度旋轉運動,結果女童跑過去直接被撞飛倒地。(圖/微博

 

當地居民:「地壇有誰啊,就他能玩,別人誰能玩的了那個,你看那個樹都是他上的,那是單槓八練習,保證安全的情況下可以玩。」

 

意外發生在北京的地壇公園,附近居民說這名撞傷女童的阿伯年約70歲,常在公園內鍛煉高難動作,大家稱他「天壇牛人」,沒想到這回卻用「鐵頭擊」的方式把女童撞飛。

 

▼這名阿伯常在公園內鍛煉高難動作。(圖/微博

 

當地居民:「還是看好自己的孩子好,老爺子應該設置一些什麼防護的障礙,包括同伴在旁邊護一下,就讓小朋友繞一下。」

 

公園運動玩耍應該是開放安全的地方,在大陸卻不時有民眾做出高難度動作,像這名廣州69歲的郭大爺就用肋骨腹部把自己掛在單槓上。

 

▼公園應該是開放安全的地方。(圖/微博

 

運動民眾郭大爺:「不危險,其他人可能學不來,整個公園都沒有人做,只有我做。」

 

還有人更誇張,用繩綁單槓脖子掛著搖晃或腋下夾著擺動,各種奇怪運動方式,不僅可能傷害自己,就怕哪天像這名北京阿伯一樣波及其他人。

 

 

(封面圖/半島網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人肉保齡球!媽帶女童闖公路 遭撞飛雙亡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雄爆槍響!62歲男疑「債務問題」舉槍自戕
上班小心!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:忘了帶吹風機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