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人肉保齡球!媽帶女童闖公路 遭撞飛雙亡

2019/03/09 14:2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人肉保齡球!媽帶女童闖公路 遭撞飛雙亡

亞塞拜然一名媽媽不顧安危,貪圖方便,牽著女兒想橫越公路,結果被車輛高速撞飛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母女正準備橫越過公路,和對面的男子會合(圖/翻攝自liveleak.com

 

畫面上可以看到一對母女正準備橫越過公路,而另一頭有名男子把轎車停在空地,等著母女倆過來,當時公路上多輛汽車高速行駛,這位媽媽卻把車來車往的公路當成人行道在走。

 

▼兩人驚險的閃過3輛車,卻被一輛來不及減速的銀色轎車迎頭撞上(圖/翻攝自liveleak.com

 

兩人先是驚險的閃過3輛車,接著被一輛來不及減速的銀色轎車迎頭撞上,由於車速非常快,母女倆被撞得飛離地面,在半空中翻滾了好幾圈,身上的物品散落一地,畫面怵目驚心。

 

▼母女遭到撞擊後躺在馬路上動也不動,肇事轎車的車頭也嚴重毀損(圖/翻攝自liveleak.com

 

母女遭到撞擊後躺在馬路上動也不動,肇事轎車的車頭也嚴重毀損,可見撞擊力道之猛烈,而在公路旁等待的男子也驚訝得抱住頭,不敢相信自已目睹這一切。

 

這起事件發生在西亞國家亞塞拜然的首都巴庫,當地警方正調查這起事件,撞死母女的司機也遭到調查。

 

▼(影片/YouTube)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liveleak.com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算命師指示!女站馬路中央燒紙錢消災 下秒慘遭撞飛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