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療癒!黑車硬插出入口 慘被垃圾海包圍給教訓

2019/03/09 15: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療癒!黑車硬插出入口 慘被垃圾海包圍給教訓

四面夾殺!不良車主為求方便,隨便亂停車造成他人困擾的事件頻傳,讓人看了無奈又火大。大陸浙江義烏某垃圾轉運站,日前發現有輛陌生黑車大剌剌的擋在出入口,車主還不見蹤影,造成工作人員無法順利完成當日業務,憤怒之餘,乾脆展開「報復行動」,將清運回來的垃圾倒在門口,團團包圍住黑車,讓它動彈不得,給車主一個教訓,畫面曝光讓網友直呼「好療癒」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黑車停在垃圾場門口,工作人員怒報復。(圖/梨視頻)

 

根據《梨視頻》報導,工作人員5日要將垃圾車開離垃圾場時,赫然驚見有輛黑車違規停在出入口,擋住了垃圾車進出的通道,且過了許久都未見車主現身,也聯絡不到對方,眼見時間一分一秒過去,工作人員無法將垃圾運出,也就等於沒有完成當天業務,根本無法下班回家休息,只好把垃圾倒在門口,順便報復黑車車主,將垃圾「技巧性」地倒在黑車周邊,讓黑車和垃圾緊緊相依,並肩度過漫漫黑夜,「垃圾運不出去,隔天一早清潔人員要運垃圾進來,真的沒辦法,只能倒在那邊」。

 

▼違停的黑車被垃圾海包圍。(圖/梨視頻)

 

 

由於該輛車未在義烏車管處登記,執法局需要花更多時間才能找到車主,幸好車主在隔日早上8點多自動現身,不過當他發現愛車被垃圾海團團包圍當場傻眼,辯稱晚上沒發現地上有畫禁止停車的黃色網狀格,但承認錯誤,表示願意接受執法大隊的處罰,垃圾場人員才清出一條通道讓他離開,並強調絕對沒有損壞車體,事件順利落幕,也讓車主學到教訓。

 

▼違停車主看到愛車的慘狀當場傻眼。(圖/梨視頻)

 

 

網友見到沒有公德心的車主得到教訓,紛紛拍手叫好,留言「工作人員很客氣,沒有深埋車子」、「就算沒有畫網格,也不能停在出入口吧」、「看了好舒服的畫面」、「停得好不如幹得好」、「自作孽不可活」、「沒到在車上算很文明了」、「這個教訓永生難忘」、「拜託把這種人當垃圾直接載走」。

 

※影片傳送門※

 

(封面圖/梨視頻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【影】好市多亂停遭「推車封夾」!她氣炸要提告 網打臉:還有車位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