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北韓釋出金正恩訪越紀錄片 隻字未提「非核化」

2019/03/08 20:0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北韓釋出金正恩訪越紀錄片 隻字未提「非核化」

南韓最新情資顯示,北韓除了在東倉里修復炮台,位於平壤郊區的山陰里飛彈研究中心也頻頻出現補給運輸車。對於北韓在「川金二會」破局後仍動作不斷,美國總統川普6日又再度表示失望,但他認為還有時間和金正恩繼續談判,強調「一年內會給大家答案」。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北韓官媒紀錄片:「時隔10個月,又和美國總統相逢了。」

 

▼川金二會雖宣告破局,但北韓官媒還是釋出長篇紀錄片。(圖/韓聯網)

 

川金二會雖宣告破局,但北韓官媒還是釋出長篇紀錄片,只是將近1個多小時的影片中,對非核化三字卻是絕口不提,甚至不斷重申若能以「公平提議」進行談判,美國和北韓便能開創「新的未來」,似乎正為川金二會為何撕破臉寫下了註解。

 

北韓領導人金正恩(2018):「我約定會積極努力讓朝鮮半島成為沒有核武,以及沒有核威脅的土地。」

 

去年躍身外交寵兒的金正恩,才在南北韓峰會喊出要「棄核」,但在川金二會中,卻怎麼樣都對非核化議題喬不攏,南韓國情院近日又捕捉到北韓有異常舉動,光是在這個月2日到6日短短4天,位於北韓東倉里的西海衛星發射場,兩架起重機消失不見,而原本在砲台旁的大型機具也遭到移除。

 

▼川普表示對金正恩失望,會再觀察。(圖/韓聯網)

 

美國總統川普(03.06):「我會對金正恩主席非常非常失望,但我不認為會變成這樣,總之我們就看看會發生什麼事,我們會好好觀察。」

 

難道北韓真的又要在朝鮮半島劍拔弩張了嗎,根據專門研究北韓的權威網站報導,其實不光是東倉里炮台有重建跡象,寧邊的原子力研究中心似乎也悄悄重啟鈾濃縮設備,而山陰洞的飛彈研發中心,最近也被捕捉到頻頻有車輛進出。

 

南韓統一研究院研究員趙賢範:「北韓雖說過不會再發射導彈及核試了,但具體並沒有協議要完全凍結核武設施。」

 

專家分析,北韓重啟發射場其實並非想試射飛彈,而只是想要試試川普的限度和耐性,但一連串動作頻頻已經再讓世界繃緊神經。

 

(封面圖/川普推特、達志圖庫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