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日本沒正義魔人?答案超吃驚 她犀利剖析台灣詬病

2019/03/02 15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日本沒正義魔人?答案超吃驚 她犀利剖析台灣詬病

凡事都要從小地方做起!要是有人因交通違規被開罰,許多人都會抱怨對方是「正義魔人」,一名網友就精闢點出台灣的問題,殘酷地指出台灣的交通亂象都是民眾自己造成,一番話被網友們讚爆,紛紛直呼,「公民素質還有民族性是關鍵」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臉書粉絲專頁「日本打工度假就職專家」日前發文,透露之前她在日本駕駛汽車,不小心忘記打方向燈,沒想到立刻就被警察攔檢,直接帶進警局做筆錄,她指出若是在台灣發生類似的事,大家卻可能會檢討警察,認為他小題大作,雖然打方向燈看似是個小動作,但卻可能會引發嚴重問題。

 

▼「日本打工度假就職專家」點出台灣交通亂象。(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「日本打工度假就職專家」表示,「台灣執法寬鬆、駕駛自私也是交通混亂的主因」,也舉例紅線停車、不打方向燈在台灣不一定會被開單,但在日本一定會嚴格執行,直接開罰或是驅離,「如果不從小地方開始遵守,我們只能一直羨慕日本交通安全,行人總需要時時注意亂鑽、跨線或蛇行的車輛」。

 

▼日本不打方向燈也會被攔檢。(圖/翻攝「日本打工度假就職專家」)

 

她呼籲,「我們如果不違規,為何要怕正義魔人?」這則貼文引起熱烈討論,許多網友都支持他的論點,紛紛留言附和,「守法很重要」、「不能比啊,日本考照要30萬日圓、上課三個月,加上一兩年內沒有違規,才能正式拿到駕照」、「很多台灣人出國羨慕別人,但回國後卻一天到晚違法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「日本打工度假就職專家」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愛插隊的注意!國道出口增18處「電眼」抓人祭重罰6千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