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氣場最強北韓最正「金秘書」 一秒甜笑媒體融化了

2019/02/28 12:1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氣場最強北韓最正「金秘書」 一秒甜笑媒體融化了

這次越南川金二會,金正恩的妹妹「金與正」,繼去年兩場峰會之後,再度成為鎂光燈焦點。從清場到會勘,甚至捧菸灰缸,都親自出馬,有金正恩出現的地方,幾乎都能看到金與正,全場忙進忙出,堪稱是最稱職的北韓「金秘書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金正恩越南行,最忙的除了隨扈維安,還有她也要跟著跑起來,金正恩妹妹金與正,全場忙進忙出,當金氏王朝的綠皮專列,一抵達越南,也是她一馬當先衝出來,左顧右盼忙著清場。

 

南韓JTBC電視台記者:「這就是金與正,北韓勞動黨第一部長,她穿著套裝和高跟鞋,迅速地先查看路況,又再度回到車內。」

 

確認清場完畢,才能讓哥哥完美走出列車,當金正恩和越南高層握手時,金與正還用手推了北韓第二把交椅,勞動黨副委員長金英哲一把,要他別擋路。

▼金與正在金正恩走出列車前,先清場(圖/達志圖庫)

 

南韓JTBC電視台記者:「金與正先把包包,放進金正恩所搭乘的,防彈車後座,金正恩一搭上車,金與正又飛快地,往自己搭乘的車輛移動。」 

 

像個陀螺般團團轉,一秒都閒不下來,也讓南韓媒體,忍不住大做文章。無論哪個場子,都能看見金與正,俐落公主頭,黑色套裝配高跟鞋,眼神犀利、高度警覺,儼然化身最正「金秘書」,就連金正恩在廣西南寧車站,被拍到在月台上,用火柴點菸抽,也是金與正拿著水晶菸灰缸,畢恭畢敬等在一旁。

 

不只如此連會談場勘,金與正都親自出馬,進了飯店後,金與正低頭翻包包找資料,看到同事現身,也許是心情放鬆,難得露出笑容,就算只有短短一秒,這超罕見的甜笑,也足以讓媒體一再重播。

▼金與正化身最強「金秘書」(圖/達志圖庫)

 

事實上,金與正的幹練,從去年兩場峰會就能看出來,無論是川金會,還是兩韓文金會,金與正都大量曝光,擔任稱職的全能秘書,幾乎金正恩在公開場合,使用的任何物品,都要先經過她確認,而這次越南川金二會,也再度讓人見識到,這位北韓「金秘書」的,超強工作能力。

 

(封面圖/達志圖庫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瑞莎遭教練辱「怎麼12歲就懷孕」 淚揭童年陰影!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