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相隔261天!川普 金正恩今二度峰會互釋善意

2019/02/28 10:1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相隔261天!川普 金正恩今二度峰會互釋善意
相隔八個多月,全球矚目的美國總統川普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二度峰會,將在台灣時間今(28日)上午十點舉行。兩位元首將先單獨會談45分鐘, 然後雙方幕僚再加入.。而在昨(27日)的首次見面中, 雙方都釋出善意,希望這次峰會能有具體結果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
 

相隔261天,美國總統川普和北韓領導人,再次會面,兩人握手長達九秒鐘,原本略顯拘謹的金正恩,和川普小聊幾句後,臉上才露出笑容。

▼美國總統川普與北韓領導人再次會面,兩人握手長達九秒鐘,(圖/東森新聞)


記者vs.美國總統川普:「總統先生這次和主席會談,要達成什麼目標?,我認為會談會非常成功,建立很好的關係,我想會談會非常成功,而在公開會談中,川普向金正恩強調,北韓有有很好的發展未來。」
 

美國總統川普:「我認為你的國家有很棒的未來,一位很棒的領袖,我期待看到這些美好前景,我們會幫助你們。」
 

北韓領導人金正恩:「我們今天能夠一起坐在這裡,代表給了我們一個希望,讓我們這次能夠成功,我真的會努力讓它能夠成真」,記者會時雙方都表達十足誠意,希望這次峰會能有具體成果,川普說話時眼睛直視金正恩,不過輪到金正恩時,則是看著翻譯,略顯不太自在,在晚宴時採圓桌方式進行,氣氛相當融洽。

▼川普說話時眼睛直視金正恩,不過輪到金正恩時,則是看著翻譯,略顯不太自在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美國總統川普:「他是世界上最棒的攝影師之一,讓我們看起來很棒,最棒的攝影師之一。」

北韓領導人金正恩:「我們進行了很有趣的對話,大約有三十分鐘。」


▼美國總統川普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一起用餐(圖/東森新聞)


東森特派記者王祥齡:「川普的確已經事前放話了,他整個這次川金二會的重點,在討論北韓的去核化,而當然對金正恩來說,他真正重要的地方,是能獲得,是要去除國際社會對他的經濟制裁。」

 

今天的正式高峰會將在十點舉行,首先是一對一的會談,十點四十五分時,有雙方多名官員加入,十二點五十五分進行工作午宴,下午三點零五分簽署河內宣言共同協議,根據南韓媒體分析,由於時間短促宣言包括,結束韓戰終戰內容可能性並不大。

(封面圖/達志圖庫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戒不掉尿布!工程師「上健身房也要穿」讚:真的很舒服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陸遊客疑被長裙絆倒 跌落印尼火山口死亡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