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川金專用車輛吸睛! 川普座車「野獸」宛如移動白宮

2019/02/27 14:56 字級:
讀稿
川金專用車輛吸睛! 川普座車「野獸」宛如移動白宮

川金會主角金正恩和川普前後抵達越南河內,兩人的座車也再度引發討論。雖然比起裝備跟造價,川普的「野獸」都贏了一大截,不過也有人認為金正恩在經濟制裁下,還能開著名車到處跑,其實已經贏了裡子。
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風塵僕僕抵達越南,車隊經過吸引不少民眾圍觀,幾個小時後美國總統川普也隨後跟上,黑夜中一大群車隊浩浩蕩蕩進入酒店當中,而在川金正式會面之前,兩位領導人的座車也再度掀起話題。

 

▼金正恩座車,賓士S600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YTN記者:「金正恩預計將會搭乘,自己的專用車輛抵達會面及晚餐場所,這台車重5公噸,具有防彈、防爆功能,還有就算爆胎也能持續行駛的特殊輪胎,是各國領導人愛用的代表性運輸車輛。」

 

另一方面,川普的座車「野獸」則是宛如移動白宮。

 

YTN記者:「加上各種特殊機能,比起凱迪拉克一號,更常被稱作『野獸』。」

 

除了擁有20公分厚的後座車門,就算手榴彈就在旁邊爆炸也完全不怕,還有13公分厚的防彈玻璃,光看造價就贏了金正恩一大截。


▼川普座車,野獸凱迪拉克一號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其實在上次新加坡會面時,兩人都曾經把這各自的專車運到現場,當時川普還曾經邀請金正恩,參觀自己的愛車,興致勃勃地炫耀裡面豪華的配備,成為新加坡會談的經典畫面之一。

 

▼金正恩、川普座車比較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雖然在配備和造價上,金正恩的賓士S600的確略遜一籌,不過也有人認為,在北韓面臨制裁無法進口歐美產品的情況下,還能開著屬於違禁品的賓士車輛趴趴走,也象徵金正恩雖然輸了面子但還是贏了裡子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「5指全斷」恐怖畫面曝光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