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金正恩作勢吻別川普?山寨版:拜託不要有第三次世界大戰

中央社 2019/02/25 14:57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金正恩作勢吻別川普?山寨版:拜託不要有第三次世界大戰

川金二會在即,模仿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出名的澳洲籍喜劇演員Howard X今天表示,越南當局將他驅逐出境,他在機場作勢吻別冒牌川普。金正恩本尊預料會在約24小時後抵達首都河內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美國總統川普和金正恩將於27日至28日在河內舉行第2次峰會。

 

▼模仿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出名的澳洲籍喜劇演員Howard X(右)25日在機場作勢吻別冒牌川普。(圖取自facebook.com/KimJongUnLookAlike)

 

法新社報導,Howard X和山寨版川普上週在河內亮相,於河內歌劇院前的階梯舉行假峰會,被媒體團團圍繞,現場可見受僱的維安人員。

 

山寨版金正恩在河內前往機場準備出境時告訴媒體:「北韓人一點幽默感都沒有。真正原因是因為我這張臉和金正恩相像,成了真的罪行。」他身邊還有3名未著制服也未表明身分的越籍男子。

 

戴著厚重黑框眼鏡、身穿中山裝的冒牌金正恩說:「諷刺是對抗任何獨裁政權最有力的武器。他們對長得像是本尊的人感到害怕。」

 

路透社報導,越南外交部官員今天未能立即置評。Howard X早先指出,越南當局盤問他並警告不要滋事。川金二會登場前,河內已經加強維安戒備。

 

Howard X說,他的夥伴冒牌川普懷特(RussellWhite)獲准留在越南,但是不能在公開場合著戲服露面。

 

他們兩人今天在鏡頭前又親又抱,向彼此道別。另外,Howard X說:「拜託不要有第三次世界大戰。」

 

(封面圖圖取自facebook.com/KimJongUnLookAlike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