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泰大象再傳傷人! 女學生遭象鼻捲甩 2分鐘後驚險脫困

2019/02/12 15:16 字級:
讀稿
泰大象再傳傷人! 女學生遭象鼻捲甩 2分鐘後驚險脫困

泰國東北部的素林府,驚傳大象傷人的意外! 一頭大象突然發狂,用象鼻捲起一名女學生向上甩,女孩死命抱住象牙,直到2分鐘後才驚險脫困,幸好只受到輕傷沒有大礙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畫面中,一名身穿黑衣的女孩,緊緊抓住象鼻,大象開始向後退,接著竟舉起象鼻,衝向一旁的攤商。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 只想旅行不想上班 )

 

攤商器材被撞到東倒西歪,但女學生仍然,抱緊大象的象鼻,大象似乎想甩掉女孩,再度向後退,接著又衝撞攤商,女學生依舊死命抱著象鼻不放,在腳能接觸到地面時,想掙脫大象逃跑,但是她的右手,卻被象鼻緊緊壓住,馬上又被捲起撞樹。

 

最後女學生在象鼻上,撐了將近2分鐘,象夫趁機利用尖銳的象棒,朝大象臉上砸去,才停止大象的脫序行為,女學生也擺脫危險,幸好只受到輕傷,不過還是被救護車,送往院治療,而受到波及的攤商,幾乎像被砸店一樣,攤子面目全非。

 

▼(示意圖/pixabay)

再衝一次,這起事件發生在泰國素林府一座象園,當時正在辦遊行,女學生在一旁拿手機,準備等大象經過要合照,她表示自己過去也有和大象玩的經驗,這次為了拍照好看,還特別選了體型最大,象牙最長的大象。一開始被大象捲起,還以為是表示親密,也想和人一起拍照,沒想到竟然開始用力狂甩,她才發現不對勁,只能死命抱住象牙,避免被甩出去,閉上眼睛保持冷靜。

 

▼(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 

其實大象雖然外表看似溫馴,但發狂時的攻擊性非常驚人,過去全球各地都發生多起,大象踩傷甚至踩死遊客的事件。大象雖然是東南亞各國,觀光活招牌,但由於訓練和馴化的過程,往往不夠人道,象群經常處在疲勞飢餓狀態,導致牠們一旦獸性大發,就會攻擊人類,專家也呼籲,應該要減少騎象觀光之類的娛樂活動,讓象群有更多喘息空間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戒不掉尿布!工程師「上健身房也要穿」讚:真的很舒服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陸遊客疑被長裙絆倒 跌落印尼火山口死亡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…屍體已飄出惡臭
新/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
蘋果供應鏈名單!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、鴻海續列入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